很謝謝台南的熱心媽咪Karen從台南快遞了一隻小豬送給我(請點我),
收到之後當天晚上我就把存了好久的硬幣通通拿出來,
一半餵小豬一半餵慈濟的撲滿,
餵飽小豬後就把小豬一直放在車上,
想說哪天有經過競選總部就送小豬回娘家。












後來小豬裝滿大概三千多元,
原來這麼小小的一隻這麼會裝啊!!!!

前幾天新聞有講說新店競選總部旁的寵物店被BB彈射擊,
我才知道原來那邊有個競選總部,
趁著在三民路吃飯結束沒事就繞過去中正中央送小豬回娘家。


↑服務處的人員很熱情的幫我們拍照留念


↑大隻的小豬 一隻一千元



對了!小豬回娘家還可以領一張可以抵稅的收據唷!





小豬回娘家有送一條領巾,
不過要之後通知來領取。

而且我又很厚臉皮的要了兩隻小豬,
一隻黑色一隻白色,
聽說白色小豬是限量款呢!



↑小魚拿到小豬超開心的













剛好今天吃飯後經過書局,
書局也有買小豬呢!
小隻的20 中的35 大的50元 ,
小隻的就可以存大概四千元了,
那大隻的大概可以存個一萬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