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跟南西媽咪約好去看2011台北世界大會,
這次的台灣設計展有分為三個館區展出,
1.南港展覽館 2.世貿一館 3.松山文創園區
根據有去參觀過的的朋友分享說
南港展覽館適合一般的民眾參觀
世貿一館的展覽較適合從事設計的專業人士參觀
松山文創則是有許多國外設計師的作品
我個人是只有去過南港展覽館的展場
所以是否如友人口述就不可考證啦!
有去過的朋友倒是可以跟小魚媽分享 ^^

話說要看設計展一定要先吃過飯再來,
這邊的餐廳人多就算了 價格貴死了。


↑展覽館的一樓


↑設計展門口 這次設計展在四樓展出

裡面空間蠻寬敞的,
門口的發放DM接待人員非常的熱情跟友善,
現場也可以租借娃娃車喔!
所以如果不方便帶娃娃車前來的,
也可以在櫃台借到,但是好像數量不多,
就要靠運氣了!




展場空間很大,而且規畫的也不錯~
只是如果讓小孩下來自己走的時候要特別注意安全,
且以不影響別人參觀的興致為優先,
所以有一半時間小魚是被綁在推車上或小魚爸抱著,
一來雖然是星期三非假日,
但是人潮非常多(可能是免費參觀的緣故?)
且小孩跑來跑去難免會去影響到別人,
這個要提醒有帶小baby來要特別留意的地方。



↑這個台北館好像是花博圓山園區的那個保特瓶屋




↑這超酷的 原本我以為太陽能背包


↑後來才知道是薄型喇叭 太帥啦! 效果還ok~至少不占空間 超讚!






↑這個互動的也很好玩 底下的方塊只要用腳一踢 它就會跑開





這聽說是國人發明的,
運用在互動遊戲上,可以互相踢足球啦!
或者比賽看誰可以一次揮動最多的方塊,
蠻好玩的,可惜小魚站上去都不敢動..
























防水的布料對我們來說最感興趣,
因為我們媽媽包就是很需要防水功能強的材質。











↑還有慈濟的寶特瓶製成的環保衣






↑很難想像寶特瓶可以製成衣服帽子,且摸起來很柔軟喔!

慈濟醫院或者關渡園區都能買到唷!
他們還有出毛毯跟圍巾也是保暖性極佳!










↑有沒有看到熟悉的影子?










↑逛累了 小魚自己坐在旁邊的隔層上休息




↑三個小baby排排坐 還蠻有趣的






↑這動作小魚好像要親諴諴






↑猜猜這是啥?


↑猜到了嗎?手帕啦~


↑還有日本的木製玩具跟平衡車


↑原本我以為是一元積木呢!結果不是~是日本設計的


↑這台兄弟牌的織帶紡織機超酷的 機器人形狀 應該造價不斐







↑超酷的嬰兒車






↑這台的天窗上不是露營車 而是輪椅 超酷的 會自動把輪椅放下來 很人性的一台車


↑變型金剛 只是搞不懂上面幹嘛會有馬XX的簽名


↑超酷的 不知道以後是不是真的會有這樣的車出現?




↑專門做包裝的商家 以後或許我們品牌做大了 會需要用到


↑很亮麗跟顯眼的喇叭 超帥氣!


↑這台曳引車超帥的啦~


↑小魚坐上去也感到好新鮮






↑無印良品也有來參展


↑這台也很酷 是國產的LUXGEN的木頭模型車




↑現場有技師當場表演"西ㄚ給"(しぁげ)

沒想到Weplay也有來展呢!






↑Wu~~~又是這套高級拼圖 讚!

.
↑逛累了 剛好可以把小孩丟在這邊玩一下 這時候小魚爸趕緊在去逛一下他想逛的








↑玩得好開心



因為之前小魚還小的時候曾經帶他去過童心園玩過,
那次有不愉快的經驗(請點我)後來我買的票就都沒有在使用過,
我跟現場的工作人員講這件事情的時候,
工作人員竟然跟我說:「那時候他還小被欺負,現在長大了換他去欺負別人啦!」
我聽了超級訝異,怎能這樣教小孩呢!?
我就趕緊跟她說:「不行啊!怎可以去欺負別人.....」
好瞎喔! 
身為一個幼兒教育學園或者遊戲園地的工作人員怎能講出這種話呢!?
讓我有點不解....



後來四點半多 怕塞車我們就打道回府了,
參觀了這次的設計展讓我對台灣的設計產業又開始有信心了,
台灣設計這塊的實力真的頗具水準,
很開心也很樂見到這樣的情況,
台灣加油啦! 
讓國際看到台灣人這方面的長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