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要去南港看設計展,
所以早上就跟爸比一起到公司去,
想說有兩三個小時的時候可以逛,
於是先帶小魚到怡客吃早餐。



↑跟小魚一起吃早餐,超~幸~福!


↑帥嗎?

吃完之後想說到達克去買巧克力,
所以就帶著小魚慢慢散步順便探一下路,
北大非常的廣,其實我還有好多地方都沒去過。







↑遠雄海洋公園 可是這不是花蓮喔! 哈哈哈~


↑一群遠雄招牌公仔






↑這隻章魚太可愛啦~Chris一定要帶小章魚來這邊跟章魚拍照!




↑小魚玩得很開心哩!因為跟章魚起泡澡~~






↑很高興~~




↑遠雄的貝兒熊 超可愛的~有很多不同樣是的熊 果然是有bear來~








↑還有一片大廣場 可以溜冰或騎腳踏車 下次可以帶小魚來這邊玩滑步車




↑溜冰場旁邊還有小朋友的遊樂設施




























↑我超愛這片馬賽克拼圖的海底世界 有夠美的


↑小魚對這色彩繽紛的海洋世界非常的好奇跟喜歡




↑尤其這隻海龜 小魚一直不肯走








↑最後還坐下來跟海龜一起玩














↑連地板上的魚都做得非常美~






















↑離台北大學很近 就在旁邊而已






↑等紅綠燈等到腳痠


↑結果到達克~~竟然關門 快12點了耶!竟然還沒開~~



遠雄在北大特區有非常多的建案,
每個建案外頭都有很多馬賽克拼圖,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去年2010.02.28 還創下最多人一起拼馬賽克拼圖的金氏世界紀錄耶!









我真的好喜歡北大特區,
不但是無障礙做的很棒之外,
這邊非常適合小孩遊玩,
每個點都有不同的特色,
雖然交通有那麼一點不方便,
但是我覺得這邊真是個好地方,
我愛北大特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