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刷到貨啦!!
第一批訂購者 沒意外的話 通通會再 10/25 收到商品喔!!
請大家特別留意您的手機來電~~



↑H1


↑C6 包裝超可愛的啦~


↑H66 超大一盒 所以這次H66都超過我預估的運費,好險訂的人不多 不然我就賠死了 






↑C6 後面的乳牙成長記錄

一收到牙刷之後,小魚就迫不急待想要刷牙,
我就隨手拆了一支給他大爺過過癮。


↑我愛刷牙牙~~~ 


↑上刷刷下刷刷~~


↑左邊刷刷右邊刷


↑這是啥表情!?


↑看到我拿相機 還會邊刷邊笑


↑喔!姿勢一百分




↑這傢伙很愛刷牙 真棒~~




↑刷了十分鐘~還不肯放掉,於是我就趕緊強制他結束刷牙的動作。


↑結果一看~牙刷又掛了,才用一次耶! 小魚尼嘛幫幫忙~


↑很瞎吧!?  所以我自己買五打是對的~

這次的訂購牙刷中最難人可貴的就是Amelie,
她個人訂了五打,分成兩個地址寄兩打自己要用三打要我寄到高雄小天使之家。


↑這三打就是Amelie捐贈的


↑收件人是 財團法人高雄市私立小天使家園


↑三盒打包囉~


↑寫好資料準備明天寄出


↑完成~特地拍照存證  Amelie 我已經完成任務囉~~ 也謝謝您的愛心


↑這是我今天花了四個小時分裝寄送的成果


↑裝滿一整個黑色的大垃圾袋


↑密密麻麻的收件人

我真擔心明天的便利帶先生該怎麼把這一大袋的物品扛回公司?
辛苦了 便利帶先生~ 也謝謝大家的跟團。

第一批已全數出貨(除了要面交的 暫時放在我這邊),
其餘都會再10/24寄出唷~
收到後若有任何問題 再隨時與我聯繫啦!
祝大家刷牙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