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了很久從去年就想來,但是每次都遇到下雨,
有一次假日跟小魚爸想帶小魚來玩玩,
結果看到門口長長長的排隊人龍,
索性放棄改去深坑老街逛~
終於今天去成功了~YA。


↑我一直再猶豫到底要不要帶推車,好險有帶不然走那麼長的路一定累死



↑門票一張60元 一進園區小魚都不動...


↑搞了好一會兒才開始有移動的跡象


↑這幾根柱子就讓他們三個小孩駐留很久










↑三個小孩好像在遠足


↑結果小魚跟蔡小貝對動物都不感興趣 對這個火車的照片比較有反應








↑烏龜有看鏡頭耶!真乖~


↑兩小無猜~蔡小貝不喜歡跟這些東西拍照 所以一直坐推車上












↑後來看到ㄉㄨ一ㄉㄨ一蔡小貝先踩小魚也跟人家湊熱鬧




↑回來看到彩繪柱子 繼續玩~


↑後來我們去搭遊園車到上頭 

等遊園車的時候,
旁邊一個小女生突然間跑過來,
對小魚的頭狠狠打了一下,
小魚一臉錯愕 我也一點問號,
結果對方的父母有跟我說對不起,
並管教了一下他女兒,
真雖!平白無故被打頭,
原本有點火大但是對方態度還算客氣,就算了!
幹嘛打我們家小魚呢!?
怪了!
而且我們站在六號他們在四號耶!
明明離蠻遠的 幹嘛突然間衝過來打小魚的頭,
真是搞不懂~


↑搭遊園車到最上面之後先去看企鵝館

企鵝蠻少的,也沒啥好看,一下我們就閃人了,
後來到企鵝精品館買了一個企鵝包(NTD:280)回來,
小魚好開心一直抱著不放~~





↑好可愛的包包捏~不過是大陸製




↑小魚一度快睡著,可是最後還是沒睡 = =" 


↑這算是今天看到唯一有在動的動物吧! 感覺今天動物園是休館的感覺


↑看到樹葉又開始撿 以後可以跟阿嬤去慈記當環保小志工


↑貓熊館 我一直以為要抽號碼牌 可是今天沒幾隻小貓參觀



貓熊館的兩隻貓熊都睡死了,
根本看不到啥東西,只看到兩坨髒兮兮的毛躺在那邊,
跟我想像中的貓熊怎都不一樣呢!?
不是都吃竹子很可愛的表情嗎?



↑這是今天小魚有興趣的第二個東西(第一個是火車告示牌) 我叫他kiss bye~~就拍到這個表情


↑看到花草總要等我講「摸一下」,這傢伙很愛摸植物,以後跟阿嬤去種花好了


↑看到椅子自己就爬上去坐,應該走的腳很痠吧!

今天的動物園實在有點是在操媽媽不是在操小孩,
小魚對動物都沒啥反應,
難怪昨天我拿出蘋果媽送的動物書(請點我)給他看,
跟他講說明天帶你去看這個好不好,
他一點反應也沒有.....
看來小魚還沒對動物產生感情,
之前我看他翻繪本遇到 貓啊!狗啊!鴨鴨啊!都很開心,
讓我以為他很喜歡看動物,
沒想到他只對這幾種特定的有感覺...



↑後來我就抱著小魚一邊推推車 累死我了

後來快結束的時候,
小魚非常脆弱因為他跌倒撞到後腦勺,
就開始猛哭狂哭..也不願意坐推車更不願意自己走,
我就這樣一手抱他一手推推車差點累死,
還好有小貝菜媽跟匡媽幫忙移動一下推車,
不然我應該會手斷掉...




結束之後因為肚子快餓死了,
就到旁邊的麥當勞去吃一下東西,
沒想到麥當勞也有兒童椅耶!
我現在才知道有夠俗...
因為我從來沒讓小魚吃過麥當勞所以也不太清楚這邊竟然會有兒童椅,
我點了麥克雞塊餐,小魚一塊都沒吃完,
應該是不太喜歡~








吃過點心之後就回家啦!
小魚就在計程車上睡著,
三點多回到家他一路睡到五點半,
睡醒又狂哭哭不停,
最近小魚好愛莫名的崩潰哭,
而且每次我講啥他都不要,
小魚爸講他就ok~
真糟糕!讓我覺得當媽媽很挫折,
感覺自己是個蠻失敗的母親....
唉~~生兒容易養兒難啊!!
害我不太知道該怎樣當個稱職的媽媽了!
希望快點找到答案跟找到平衡點。



最後小魚爸問我一件事情:「妳下次還要去動物園嗎?」
我毫不考慮的說:「不要....」
至少小魚還沒對其它動物產生興趣之前,
短期間應該不會再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