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有個媽咪告訴我她買了一張推車遊戲墊,
小寶寶很愛咬上面的玩具,因為這些都是大陸製品,
讓小寶寶放在口中讓她覺得好不安心,
問我們能不能開發MIT的遊戲墊,
至少MIT多了點保障用起來也比較放心。
聽到這樣我感到好開心,
表示媽咪們對於Roland有一定的信任度了,
其實Roland的產品開發都是為了要「自己用」,
所以通常都是會用最高規格的標準來去檢核商品,
一般的品牌用在自己寶貝身上跟用在消費者身上當然會有不同的做法,
但是Roland的東西小魚媽自己都依定會拿來用,
品質跟安全性絕對不能有所差異,
這是我們一向的堅持更符合我們的品牌主旨: 

【安心】、【貼心】、【用心】(請點我)。



因為線索有限,所以我馬上上網去找,
剛好找到一家美國商品代買有現貨,
價格實在不太便宜總共要台幣一千多元,
不過因為自己沒用過不知道這東西到底好不好用或實不實用,
甚至是否有啥優缺點可以改善,
所以就上網買了一個來體驗看看。




過兩天就收到商品了,趕緊來開箱啦!


↑收到囉~YA


↑外頭有一個紙盒裝著


↑紙盒上有許多使用的照片


↑感覺蠻有趣跟活潑的


↑可以讓還不會走路的寶寶在上面爬爬或躺著玩


↑整張展開圖

看完紙盒上的介紹,正式來開箱啦!


↑打開後有一個塑膠套裝著


↑感覺好像不如想像中小張


↑攤開候真的蠻大的耶!


↑圖案很可愛色彩也很鮮豔,重點是沒有奇怪的味道,這樣感覺有好一點,左右兩側有一個固齒器


↑跟另外一個像布球的東西讓小BABY不會無聊


↑安全扣帶,但是我想這很難綁住像小魚這樣大的孩子


↑這個是讓腿可以伸出去的設計


↑打開後就是這樣


↑放在餐椅或推車的時候方便小寶寶的象腿OH~NO!是大腿伸出去


↑蠻可愛跟貼心的隱藏設計


↑還有一份說明書

接下來就要實測囉!!手先是放在推車上~~
為了測試我還跑去家樂福,
本來主要是想要試用看看墊子好不好用,
沒想到一個不小心買了一堆東西...


↑推車的幼兒椅


↑幼兒椅側面照


↑把墊子裝上去後的樣子


↑把小孩放上去的樣子


↑側面照


↑有個小缺點 不是很服貼跟黏貼的部分沒有很準確


↑應該坐沒多久餐墊就會「移位」了




↑是很方便但是這張似乎太大了點


↑前面兩個玩具對小魚這種一歲多的小孩已經完全沒吸引力了


↑小魚最愛玩的還是爸爸...不不不!是跟爸爸玩


↑坐一下子之後有點2266











再來放餐椅試試看,這是我去吃神戶鐵板燒(請點我)的使用照片


↑初期感覺還不錯,不需要拿病毒崩在那邊噴半天了


↑恩~~蠻完美的


↑五分鐘過後椅背已經跑出一半了

再來看一次上次我去Tita(請點我)的使用照片


↑剛開始很完美


↑五分鐘後背部掉一半


↑十分鐘後背部幾乎已經裸空了



小魚媽的使用心得:

我覺得這塊遊戲墊帶出門有點占空間,
就像粉絲團的媽咪跟我們分享的~~自己一個人出門絕對不可能帶出去
沒錯!!像小魚媽自己出門也不太可能帶出去
因為太大啦~~包包放進去之後就占掉一半的空間了。

再來不知道是不是國外的推車跟台灣的推車不同,
我試過家樂福跟costco的推車,
都無法像他們照片上那麼服貼跟整齊耶!
而且也不太好固定住,
一下子就散掉或鬆開了....

所以如果要來生產MIT的話,必須要修正一下,
對小魚媽來說我最在意的除了生產地之外,
還有是不是方便跟好攜帶,
這麼大塊說真的實在不太有想帶出門的慾望,
除非是有帶老公這個行動行李架...

還有一點就是這個遊戲墊似乎比較適合一歲以下的寶寶,
因為不但可以當推車、餐椅墊還能鋪在地上當遊戲墊,
如果一歲以上的寶寶,
鋪在地上應該只有淪落被當成腳踏墊吧!
還有那兩個固齒器跟布球對於一歲以上的孩子,
應該不太有吸引力了,
對那種剛開始學爬的寶寶應該會比較有興趣。


官網(請點我)上有蠻多不同花色的~




























↑收納後的樣子 照片看起來不大吧!

實際上收起來有多大呢?
小魚媽試給您看~~


↑為了讓大家更有「概念」我把鍵盤拿來旁邊當比例,長度比鍵盤還要長...


↑總長度47cm (驚)



↑放到Roland包之後是這個樣子


↑塞進去則是滿滿滿


↑這樣子的大小 媽咪會想帶出門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