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鐵板燒,本來要直接帶小魚去陽光運動公園(請點我)騎奇騎(請點我),
突然間想到之前小貝菜去的那家烏來靠近內洞的餐廳好像不錯,
於是打電話想問問看店名,結果她沒接我只好拿起手機開始搜尋,
果然就被我找到了...哈哈哈!手機可以上網真是太方便了!


↑店門口兩旁停滿高級車,可見這家餐廳應該蠻有名氣的


↑外表看起來窗明几淨




↑一進餐廳就是廁所 有點掃興


↑原本是橋過來就是了,不過因為整修中所以必須要繞路




↑戶外感覺非常棒~~




↑已經將近兩點可是店內的客人還真不少,且陸續都有人進來


↑小魚剛睡醒 趴在爸爸的肩膀上回神中


↑一臉無辜真是可愛






↑問服務人員可以坐外面嗎?他們都說有人訂位了


↑於是我們就被安排坐在最旁邊的位置,太陽直射有夠熱








↑紙巾用石頭壓住還挺有創意的


↑菜單感覺蠻特別的


↑晚上有現場演奏呢!不過晚上走這邊應該蠻恐怖的










↑小魚也想點菜




↑雖然我們很陽光,但是坐在陽光底下真是很難受~~快熱死了 冷氣又不強








↑小魚要拿我的相機,我不給他他竟然裝這副臉~真好笑








↑裝鬼臉










↑我點的德國洋甘菊茶 $200


↑竟然是茶包...有夠失望


↑超難喝的~我還一直加開水進去...天啊!


↑小魚爸點的曼巴 $170


↑也是很ooxx



難喝就算了還坐在陽光直射的位置,
真是有夠不舒服。
這時候外面空很多桌,跟服務人員說想換去外面,
服務人員都官方說法說:「有位置在幫你們安排」,
分明就是不願意幫我們換桌嘛~
不然換到沒太陽的地方也好啊!
我是來喝下午茶又不是來做日光浴的~~ (怒)




↑窗內一隻大蒼蠅飛來飛去 小魚怕的要死 最後過來做在我旁邊 真恐怖怎會有大蒼蠅飛來飛去


↑一直很專心看蒼蠅




↑最後把小魚抓來做在我旁邊 結果他還是一直再看蒼蠅撞牆












↑$370加一成服務費$407元

真的太熱了外面好幾桌空桌小姐又不幫我們換,
索性閃人~


↑小魚說要去買單 哈哈哈~


↑到外面看一下再走






↑明明一堆空桌 就是不願意讓我們換 因為只點兩份飲料嗎?那麼熱我們也不敢點餐








↑外頭的風景跟空氣蠻棒的,可惜我們坐室內 很糟糕!







整體感覺普通,室外很棒但是室內就不太優,
尤其他是一二樓加室外,廁所卻只有兩間,
且男生女生共用...上個廁所等半天。

不過生意非常好,應該餐點還不錯吧!?
下次有機會再來嚐看看,
前提是要等我忘記這次的不愉快經驗再說,
明明有位置卻不讓我們換位,
我們也不是故意要換位置的,
不然妳們自己來坐看看太陽直射的位置還喝熱飲,
重點冷氣又不冷~~ 想到就有點不蘇胡!



LA VILLA WULAI
台北縣新店市松林路5號
TEL: (02)2666-8000

http://www.lavilla-wulai.com.tw/view.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