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我從懷小魚的時候就開始常光顧了,
那時候想說要多補充鐵質所以常來這邊吃牛肉鐵板燒,
很喜歡這佳的服務態度跟老闆的親切,
後來小魚出生之後就不曾來吃過,
記得小魚十個月左右我們有曾經踏進店內,
可是他們的兒童椅只有椅子沒有餐盤,
我都很怕小魚會摔下去且店內鐵板燒的油煙也對小小baby不好,
所以就打消念頭,
一直到小魚快一歲半我才又進入店內用餐。



帶小魚來吃過兩次,第一次帶小魚來小魚好開心,
因為廚師在那邊炒菜小魚看得目不轉睛。













上次來不見老闆,只有一個胖胖的廚師跟一個瘦瘦的學徒,
那次很瞎大家都在等胖胖的廚師做餐點,感覺跟之前的感覺差好多。

今天來更為誇張,我們十二點多到,
沒有半個客人就算了也沒開冷氣,整間店熱的要命...
那也算了 小姐一副撲克牌臉,
好像欠她很多一樣..看了真不舒服。



↑就是這個小姐~~服務態度有待加強



店內只有我們一桌客人,小姐卻只給我們一本菜單,
於是我就跟小姐再要一本,她好像一副不爽的樣子...


↑幫小魚舖上餐椅墊



之後過了很久才有人來開火...
唉~這邊的服務越來越爛且餐點的價格還比以前貴,
以後會減少機率來這邊用餐了。




↑小魚也等的有點不耐煩


↑紅茶 以前他們的紅茶超好喝的 現在感覺弄得有點甜


↑像開水沒味道的湯

我覺得懷孕的時候我第一次進入這家店,
最讓我感動的是他們的紅茶跟湯,超好喝的,
可是這次來感覺差好多,
紅茶太甜不打緊湯根本就是開水,一點味道也沒有,
蘿蔔又沒有煮熟..一整個不ok!














↑小魚看得很專心






↑花枝 蠻好吃的


↑單點荷包蛋




↑好吃的高麗菜


↑海陸套餐內的鱈魚,也很好吃



↑雞排 

我們每次來必點的就是雞排,因為這邊的雞排真的有夠讚,
沾上海鹽跟胡椒真是太美味了,以前老闆在的時候,
他總是不希望我們炒辣,
因為他覺得這樣會破壞掉雞肉的原味,
且老闆也提倡他們店內廚師再炒菜不會鏗鏗鏘鏘,
真正會料理是不需要發出這些雜音的,
可是老闆不在後這原則似乎也消失了,
小胖廚師料理食物還挺的。


↑鐵板牛肉 非常下飯的一道菜


↑豆芽菜


↑我們每次必點的雞排




↑餐後的甜點 看得出來是香蕉嗎?

我記得第一次來這邊吃,
老闆還騙我說這是魚蛋,
害我還信以為真後來才知道是香蕉,
這可是高價的鐵板燒才有的福利呢!


↑小魚爸餵小魚吃香蕉,小魚超高興


↑這麼開心?


↑還裝這副臉太好笑了


↑這麼開心


↑好好吃


↑看到我再偷拍還會拿手檔鏡頭


↑沒禮貌.... 



真是蠻可惜的一家店,少了老闆跟老闆娘在店內,
服務品質跟餐點的品質差好多,
真懷念當初老闆在的時候,
吃飯是種視覺跟味覺的享受呢!

神戶鐵板燒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安康路二段97號
電話:(02)8666-9695
營業時間:上午11:40開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