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怎覺得世貿好像常在辦婦幼展?
今天又開始展了 這次的展期是 100.10.7~10.10 共四天
因為放三天連假,所以就選擇今天去看比較不會人擠人。




↑門票還算小貴耶!! 這種展應該不要收門票啊!總該給媽媽們留點錢買奶粉嘛~~




↑這件睡袍花姨看到應該會尖叫~以後花姨的小baby出生~我再買一件送花姨的小北鼻



這次來的目的小魚爸是想看看到底會不會撞到包~~
記得七月份也是有一場婦幼展,
我跟小魚爸帶了三份小禮物,
結果都沒撞到包!!



於是我們看到嬰兒與母親再舉辦爬行比賽,
決定往人多的地方去~~


↑好多爸爸媽媽帶小baby來參加比賽呢!

沒多久我就聽到小魚爸說:「撞包了」...


↑就是我們的經典款Roland包仲夏綠耶!


↑就是這個包!!!真是太開心了

後來我們就過去跟這位媽媽打招呼,
這位媽媽提醒我說:「我們見第二次了唷!」
我才想起來~~對對對!我第一次撞包是在台北火車站的電梯,
就是這位媽媽啦!!
當初小baby還很小 現在長大了....

謝謝素華媽咪~
我跟妳真的很有緣呢!
希望有機會我們可以一起出來玩唷!!
小魚媽一定要送素華媽咪一份小禮物,
因為我們實在太有緣份了啦!!

這也是小魚爸第一次撞包,超開心的。


↑全部展場就嬰兒與母親最多人。




↑東東玩具也有來展呢!




↑還有人再吹大大大大泡泡 一堆媽媽推小孩子在這邊圍觀




↑班尼頓的免費照片 一定要來拍一下的啦!












↑幫我們拍的那個攝影師穿著海棉寶寶的衣服 長的超像張震嶽...

結果後來我相片消失了‧等了快一小時也沒有,
小姐說要幫我們重拍 ,小魚爸說不要了,我們就閃人~
後來請南西媽咪去幫我拿~~
謝謝南西媽咪!有妳真好... 


↑這沙蠻有趣的~~聽說是蝦子螃蟹的殼做成的,吃到也沒關係


↑現場玩三十分鐘80元~本來想讓小魚玩的,看到要收錢就不想玩了~哈哈哈!免費的我就玩




↑這也有賣智高 齒輪組1500多 工具組1800多


↑小魚跟鋼彈拍照




↑孫權鋼彈,以後房子大擺一支在家定很酷

後來我們逛逛逛,小魚爸又說又撞包了...
真的耶!!
小魚爸真強~一直掃描別人的包包跟推車上的包...


↑繽紛紅呢!

小魚爸一直想叫我過去跟他們打招呼,
可是我生性害羞不敢過去,
最後看小魚爸這麼想過去認識跟感謝對方,
我只好硬著頭皮過去....超害羞的啦!!
羞死人了~~


↑10M的小寶弟




↑小寶弟一家人

小寶弟她們可是遠從台中上來參加爬行比賽的喔!!
寶弟一家人 小魚爸跟我都很開心能夠遇到您們喔~~~~


↑飛行魚





最後南西媽咪帶我去看飛行魚的攤位,
就過去看了一下~~
結果一看很像山寨版
一整個很粗糙不打緊印刷也很糟糕,
根本不是國外Air Swimmers (請點我)的飛行魚啊!!
而且南西媽咪家有一隻正版的,
他說尾巴都不一樣...
結果店員還跟我講說一樣~
屁啦!根本就不同質感也很差,
國外的一隻台灣才賣1700多,
這邊質感差竟然要賣到1980元....
  


最後感想

婦幼展似乎都是臍帶血、月子餐、書商、攝影公司的天下,
其實真正要賣嬰婦的東西真的蠻少的,
而且那些書商跟臍帶血的業務真的很恐怖,
人一走過去好像蒼蠅一樣死纏著不放,
讓我覺得以後婦幼展我不太想逛了,
根本沒有啥值得逛的說....
還好今天人不多,不然人擠人逛起來一定很痛苦....

這次跟七月份比較不同的是有東東玩具城、HIPP連田園香也有來參展耶!
連日本的阿卡將也有來,不過因為推車推進去有點擁擠我就放棄了...
但是說真的真正婦幼的東西種類很少也沒啥選擇性,
還是逛逛百貨公司或者婦幼專賣店(如:奶娃的店.媽媽的店.兒女是寶 etc...)
還選擇多一點。

最後 感謝今天與我撞包的三個媽咪
我的好姐妹南西媽咪、素華媽咪跟遠從台中來的小寶弟一家人,
謝謝您們對一個新品牌的支持,
感謝您們願意給我們服務的機會,
未來我們會更加努力讓包包做的更完美更符合大家的需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