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來吃不下十幾次了,
今天剛好有帶相機,閒著也是閒著拍了些照片來寫網誌。




↑這邊專門賣的就是水餃


↑口味非常多種


↑店內感覺還不錯~服務態度也很好

會常來這家還有一個原因就是~~~他有兒童椅,
其實我很愛吃齊魯對面的 「九九麵館」的麻辣牛肉湯麵,
可是九九位置很小,且他的椅子是那種圓凳,
所以實在不太適合小魚這種小小孩去,
不然九九的麻辣牛肉湯麵實在有夠讚的,
他的辣會讓你活絡汗腺每次看小魚爸吃完總是滿身大汗,
我本身是不太會流汗,但是那種又辣又麻的感覺,
實在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拉回齊魯~這家有一張唯一的兒童椅,
但是通常我們都是十一點半左右來用餐,
所以幾乎每次來都有坐到兒童椅~


↑冬天到了 膳魔師 再度出門執行任務

膳魔師保溫杯真的蠻不錯的,
尤其冬天快到了,小孩子不但不用再喝到冰冰冷冷的水,
這個是不鏽鋼用起來也安心。

謝謝Tichi去年送小魚這個杯子,
真的超實用~~~



記得去年小魚還不太能夠適應這麼大的水流量,
常常會喝到嗆到,
所以我就把膳魔師的吸管做了一點點改良。


↑因為小魚喜歡車車,所以我選了car's圖案


↑因為膳魔師保溫杯的開口比較大一點,所以我就把吸管上頭塞了一段大眼蛙的吸管。


↑這樣一來出水量就會變小了


↑今年我把裡面原本塞的大眼蛙吸管拿掉,小魚一歲多了,應該會喝這種水量的吸管杯啦!




↑等餐的時候開始玩車車






↑小魚:飯飯怎麼還不來


↑餓扁了 只好喝水充饑







齊魯有蠻多小菜可以選擇,
這一道是來這邊必吃的小菜~~


↑涼拌高麗菜

這道小菜真的簡單又美味,
而且清爽又有口感,
微酸又清脆的高麗菜加上香菜的提味,
真是讓人垂涎三尺~~




↑這是小魚豆乾 也很好吃


↑蛋炒飯  普通沒有特別好吃,但是因為要給小魚吃的,只好點蛋炒飯


↑青菜豆腐湯 大50


↑他們的強項--水餃


↑皮Q 餡美味


↑看了就讓人想一口一顆


↑這幾天小魚都自己吃飯,讓我輕鬆多了






↑小魚吃飯的樣子超可愛的..















吃完之後 因為我還沒吃,
所以他跟爸爸就邊玩躲貓貓邊等我吃飯。


↑最近很愛跟人玩躲貓貓








↑每次躲眼睛都偷看 哈哈~真好玩













小魚會自己吃飯之後,讓當媽的我鬆了好幾口氣,
雖然現在他還沒有很熟練,
但我相信會越來越好的~
小魚加油!!!。


齊魯餃子館

營業時間: 上午11:30 ~ 01:50 下午04:50 ~ 08:50 全年無休 

訂購電話:(02)29151010 

地址:台北縣新店市中興路一段180號 

網站:
http://www.chilu.com.tw/about.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