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9/25)早上小魚愛亂爬,
爬到椅子上摔下來撞到嘴巴,
看他嘴巴流血不止嘴唇撞破一個大洞,
為了怕牙齒撞傷,所以原本要台大兒童牙科的,
結果都額滿了只好掛萬芳醫院。



說真的對萬芳醫院的第一印象有點糟,
因為停車場的只是好爛喔!
竟然是在醫院的大門口藥局底下一個小小牌子寫著「收費停車場左轉」,
害我跟小魚爸在那邊繞了兩次,
想說怎沒有停車場,看到一堆車往急診的方向我才住意看了一下,
原來急診跟停車場都同一個地方....
外面寫0車位,可是還是一直再放行車子進入停車場,
停車場內的規畫也很糟糕,
小魚爸說這是老醫院了所以比較沒規畫...
後來車子亂成一團,一堆車子進到停車場卻完全沒車位可以停,
塞成一團全部堵在車道,好幸運的那時候我們剛好有車位可以停。

停好車之後就到二樓的牙科門診報到,
上面寫著第一次初診請到一號櫃檯,
我找好久找不到一號櫃檯,後來才看到原來牙科門診旁邊的博愛櫃檯就是一號櫃檯,
上面寫著小小的 一號櫃檯 ... 昏!
有沒有標示的那麼不起眼呀!...

後來小姐叫我到一樓去寫個人資料表,
小姐一直跟我要身分證我說他是一歲小孩沒有身分證,
結果她又在跟我要一次,
我又用很大聲的口氣跟他說:「他室一歲的小孩 沒有身分證喔!不好意思捏~」
寫完又到對面的掛號櫃檯去掛號,
明明我已經掛過號(網路掛號)了幹嘛還要掛一次?
掛完之後回到牙科門診的櫃台再填一份樂樂長的資料表,
好不容易寫好交給服務人員,
隔壁櫃台的跟他講說 他拿錯表給我了,
我應該要寫兒童的...
SHIT!所以我又要再寫一次....
不過服務人員有跟我道歉說他拿錯了,
我趕緊跟他說 沒關係沒關係~
其實心裡幹到不行...
我很納悶為啥還要寫家裡面每個成員的牙齒狀況呢!?
我原本以為那個不用寫
交出去之後又被退回來補填...

後來填完之後等叫名字...



我們從九點多等等等等等到十一點多才叫到我們的名字,
好瞎喔!我掛十一號耶!
又沒多少個兒童再看牙~





醫生叔叔先拿表格跟我「訪問」小魚的狀況,
了解他目前清潔牙齒的情形跟是否曾經看過牙,
問的蠻詳細的,人也非常客氣很nice~

我當初是掛項家蘭可是來看的不是她,
不過這醫生很棒很細心也很親切。
掛號時我有問過陸奧,
陸奧說這位項醫師是兒童牙科經驗豐富的醫生,
所以我才很放心的掛號。
雖然來看的不是她,但是我也很喜歡這次看診的醫生。



我跟醫生說我已經約好十月份要去胡桃鉗檢查順便要塗氟了,
但是今天既然來看了順便就塗一塗,因為健保每半年有給付一次免費的。




醫生說小魚已經長了16顆牙(上8下8)還有後面四顆沒長。
他說小魚應該沒有撞到牙才對,
因為沒有鬆動的狀況一切都還很正常,
要我特別留意下,一個月後再回來複診比較保險,
我就跟他說那我十月份約的胡桃鉗要去嗎?
他說可以去看看他們怎講,但是一個月後還是回來看一下比較好,
既然這樣我就乾脆胡桃鉗的取消好了,
醫生說也可以!!
這位醫生蠻棒的,檢查很仔細,且幫小魚塗氟小魚也都乖乖的配合,
完全沒有吵鬧或者不配合,
小魚今天表現100分!


【小魚萬芳醫院看牙記】







後來結帳的時候,我的號碼是0988 (我跟88還真有緣)
上一次8/22去打一歲半的預防針的時候到慈濟去抽的號碼牌也是88





我抽到是0988結果我看號碼機上的等待人數是顯示99
想說可能故障 我在仔細看一下櫃檯的號碼..
0688 天啊!!!!!!!!!
我整整要等300號耶!
超瞎的啦!!
後來我就跑去二樓手扶梯那邊的櫃檯排隊結帳,
終於知道為啥二樓也一堆人排隊了。

就樣排了一個多小時才輪到我...
結完帳之後又得排隊領藥,
因為小魚嘴巴破洞醫生有開了一條口內膏給他擦,
就這樣一直再等等等排排排....

結束後排隊等電梯付了停車費100元還比看門診貴,
門診才付50元哩!!
真是便宜~而且醫生很親切!



就這樣等等等等等~
看不到十分鐘等了四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