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前往離新店不的坪林,話說雖然只是在新店隔壁,
車程也要一個小時,
而且這家真的沒去過的人一定不太好找,
指示標示小就算了這條路在google上還沒有路名,
非常的深山內的一家店,我覺得比熊空(
請點我)更深山(不過熊空的海拔比較高)...


↑沿路的都很小條,兩台車要會車都有點小困難,必須要有一台後退


↑沿路的指示都非常小,就算到了地點也看不太清楚招牌 (瞎)

結果這家的停車場在上面,
必須要再走一小段路+爬一些樓梯才能到餐廳。

一下車支候爸比就說:「寶貝!!有香菇耶!~爸比帶你看」

因為小魚最近很愛看書,其中有一本繪本是老師帶小朋友去森林做戶外活動,
森林裡書的旁邊有畫了一些香菇,
小魚很喜歡指香菇問我們:「這是甚麼」。


↑竟然真的有香菇耶!真好玩




↑停好車就把小魚抱下來看香菇,並且告訴他這就是書上看到的香菇喔!!


↑入場每人低消擠罷摳


↑必須要走過階梯才能到餐廳




↑其實不像網站上那麼大,這邊並沒有很大也沒啥東西好玩




↑餐廳跟旁邊有啥伴手禮區,可是感覺好像沒開放






↑餐廳內部還蠻乾淨的




↑兒童餐280


↑餐點價位大概是370~580左右








↑聽說這是餐聽內養的狗,怎會讓狗在餐廳內跑來跑去呢!?感覺蠻恐怖的


↑座椅上有透明的玻璃底下可以看到魚游來游去~








↑因為餐廳只有一張兒童椅,所以小魚跟我還有匡媽坐在一起




↑脆皮薯條 $100


↑濃湯 $30


↑ 五穀麵包 &30


↑小小一顆沒有說很好吃 

我們點了一份養森谷風味套餐 $520 再加上單點麵包.薯條.濃湯


↑風味餐的竹筍湯


↑風味餐的小菜竹筍沙拉


↑風味餐的小菜薑爆雞腿


↑風味餐的小菜竹片豆干

有沒有覺得很有趣?
通通都是雞肉跟竹筍只是烹調方式不同而已,
味道還不錯除了湯之外其它我覺得都蠻好吃的。


↑茶香飯 這挺怪的,吃起來有點苦苦的 我個人不太喜歡


↑風味餐有送一碗,我另外單點一碗給小魚吃,結果小魚一口也不吃 茶香飯 $30


↑風味餐的附餐 包種冰淇淋 苦苦的我個人覺得還不錯


↑風味餐的附餐 包種茶


↑竟然是用茶包泡的,少了一點誠意跟質感












↑櫃台










↑這兩隻鴨子會追人,好恐怖






↑旁邊魚池很多魚且很漂亮




↑無聊小孩又再撿石頭了


↑還把自己撿的石頭給匡匡




↑後面有一個大棋盤蠻有趣的


↑小魚第一次穿硬底鞋,感覺不是很習慣










↑兩個又開始在撿石頭,妳撿給我 我撿給妳...










↑後來小魚爸去買了魚飼料,一個給匡匡一個給小魚餵魚用


↑小魚餵大魚...


【小魚餵魚記】








後來下雨我們就各自解散了










↑回家時要用爬的,相信抱著小孩應該很累...






店家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