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吃飯都是只有我們當媽的帶小baby去吃,
這次比較不一樣還帶了爸爸一起參加,
因為結束後要去中正紀念堂看「手塚治虫」展,
一兩個月前匡媽問我要不要買票,
原本我並沒有要去看,後來小魚爸看到有手塚治虫來台灣展出,
他就很有興趣,主要是看到手塚治虫的漫畫可以讓他想起很多小時候的回憶。



所以我就上網去買了兩張票,這是網友拿到貴賓票拿出來賣的,
票面上雖然寫著0元,但是我是買兩張310元,
比現場買便宜所以就下手了。


↑這次吃的是師大附近的印度料理






↑因為沒有兒童椅所以把小魚「放」在中間座椅上

其實現在也越來越習慣餐廳沒有兒童椅了,
因為小魚長大沒坐安全座椅也OK~
小魚在外頭本來就屬於比較文靜的孩子,所以還好。




↑蒜味烤餅


↑花椰菜口味的烤餅




↑燒烤香料塊


↑蔬菜肉丸 超好吃的~大推


↑肉丸的沾醬 綠綠的我以為是芥末,結果是蔬菜醬 很特別!


↑香料雞飯

印度風情
地址:台北市浦城街13巷26號
電話:(02) 2363-3054
營業時間: AM11:30~2:30‧PM5:30~10:30
店家推薦:酸乳烤雞、蔬菜咖哩餃、香料雞、主廚羊肉、花椰菜馬鈴薯、烤餅及香雞飯

吃完飯之後就前往中正紀念堂囉!


↑天空好藍~超漂亮的


↑小魚爸難得跟媽媽們一起出來溜小孩一定覺得很「新鮮」吧!?


↑這次展覽場地是在中正紀念堂一展廳


↑門口有個可愛的摩天輪


↑蔡爸跟小魚爸合照


↑雖然是周五下午卻是人潮很多,且蠻多人推嬰兒車來逛的








↑入口有一本很大的漫畫書


↑還有手塚老師的新作品


↑可愛的原子小金剛身高尺













因為裡面有整區的手稿展覽場,是禁止攝影不能拍照的,
看到那些手稿真的覺得漫畫家真是太強了,
不過因為有帶小孩原因,根本沒有辦法專心或者仔細的看,
因此都是走馬看花像在逛大街一樣晃一下就過去...
而且人又有點小多,所以也沒辦法每個區域都看到。


↑巨型場景










↑哈~這張真是夢幻,應該要我跟小魚合照才對~~~




↑這邊有互動的電腦遊戲,操作電腦有急救的優先順序遊戲。




↑不知道為啥我看到這張的原子小金剛好像是在性騷擾旁邊的女原子小金剛~~  (我是邪惡的媽媽)


↑有許多販售的展示品


↑有許多穿著公仔衣服的工作人員在這邊可以排隊拍照...瘋了!跟假人拍照還要排長長的隊伍,看了就累...






↑後面有個像太空艙的地方,有許多電腦可以讓小朋友動手玩~






↑爸爸跟小魚在這邊玩電腦遊戲


↑小魚超開心 因為平常他摸到我們的滑鼠都會被我們搶走...
















↑後面有一區DIY的區域



因為展覽場內的工作人員對小孩不是很友善,
一開始是讓小魚自己走,工作人員就說不要讓小孩亂跑,
拜託!我們也沒讓小孩亂跑啊!
後來為了不影響別人小魚爸就一直把小魚抱在身上,
小魚看到公仔又想下來看,
所以我們就快速瀏覽完就出去了。

展覽場外面兩個小孩就開始玩無聊的互看遊戲。




↑一開始小魚還敢正面看蔡小貝,但是後來就害羞了 = =


↑害羞啥勁啊!?




↑我發現蔡小貝是用瞪的~哈哈哈!難怪小魚會怕....


↑好像做錯事的小孩


↑對看完就無聊的再研究推車




↑後來蔡小貝還拿他手上的印章給小魚看



後來我跟tichi很想去看木乃伊展,
所以就跟老公商量爸爸顧小孩我們難得輕鬆去逛一下展覽。



因為裡面完全不能攝影,所以只拍到這張外面的廣告畫布....

木乃伊展蠻不錯的,小魚爸如果來看應該會很喜歡,
因為這邊有非常多古埃及的文明發展物品,
且好多都是玩大航海有跑過的任務人物耶!
超讚的~~
重點是我看到木乃伊且有一具是小女生的木乃伊,
讓從國中就對埃及這國家非常有興趣的我超興奮的。

另外木乃伊展最後是一個墓穴,
不知道是不是原汁原味從埃及搬過來的,
真的好讚~
看到牆壁上的刻畫不得不讚嘆古時候的人還真是強啊!!



展覽時間:2011-07-09(六) ~ 2011-10-06(四)
地點: 國立中正紀念堂 - 一展廳 
台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21號
 
費用資訊 
◎全票:220元
◎優待票:200元(大專(含)以下學生及65歲以上長者適用)




展覽時間:2011-06-12(日) ~ 2011-09-23(五) 
地點: 國立中正紀念堂 - 第2、3展廳 台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21號
 
費用資訊 
全票250元、優惠票22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