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很多網友分享到溪頭妖怪村,
而且聽說要住在妖怪村的明山飯店會比較好,
以免妖怪村東西都賣光光了,
後來我上明山的官網發現真的蠻讚的~
結果看到訂房通通滿滿滿滿~
最後訂到九月份的房間,
那時不知道是中秋連假,
不然懶的人擠人的我們一定不會選那時候出遊~

前一晚我上網去作了一下功課,發現網友對明山的褒貶不一,
且蠻多網友入住都說很失望,
小魚爸說都要去玩了就放開心啊!!
說的也是都已經訂好付錢了就算不好也沒輒了,
還好Tichi八月份有去她有看到說行雲館跟蜜月館外觀看起來蠻新的,
叫我問問看能不能選這兩棟,好吧!反正到了再跟櫃台講看看囉!!


↑小魚在車上一直再玩我的手機,看他有模有樣真是好笑



↑上一次到這裡應該是國中的畢業旅行~哇!好久了~


↑很漂亮跟清楚的告示牌


↑一路上都沒有溪頭的感覺,一直到這邊才開始有Fu


↑這樣就有溪頭的感覺啦!!


↑這就是這次要入住的明山森林會館



↑看到鳥居就知道已經到啦!!超興奮...





抵達後小魚爸讓服務人員引導去停車,他叫我們先一個人到櫃檯 check in , 
一進大廳感覺蠻棒的,讓我真是心情大愉悅~
這邊的房子有小木屋跟大樓兩種可以選,
我當初因為之前去住過拉拉山恩愛農場的小木屋,
太怕那種蛾飛來飛去所以這次我訂的是大樓。

再來一點是聽說這邊的小木屋不是獨棟,必須跟別人在同一棟內,
而且有網友說隔音不太好,
小魚是個很淺眠的孩子,我怕萬一半夜他被吵醒,
所以還是選擇大樓好了!


↑好可愛的人偶迎接 (後來才知道這隻叫枯麻)


↑漂亮的報到櫃台

報到時我跟小姐說能幫我安排行雲館或蜜月館嗎?
小姐說沒錯幫您安排的是蜜月館,
YA!真是太讚了~~
雖然小姐的服務態度不是很友善,
但是無所謂我有被安排到蜜月館就好,
後來我詢問他說是不是有嬰兒床,
小姐就說:「要看看喔!可能沒有了...」
根本連問都沒有問就直接回我這樣...
我說:「那您可以幫我問問看嗎?如果有的話我需要一張嬰兒床」
小姐:「好!我再幫您問問看,如果沒有就是沒了」

拿了鑰匙跟兩張早餐券就去找房間啦!

瞎!竟然櫃台小姐叫我自己去我住宿的館,
我是這邊很熟喔!?
我怎知道蜜月館在哪?


↑漂亮又可愛的大廳




↑先拍張照片~


↑飯店大門有個妖怪再看報紙 好可愛!!


↑我們停車的前面就是居酒屋,決定晚上來這邊喝兩杯
















↑可愛的妖怪郵筒








小魚爸抱著小魚,我拖行李箱(我跟小魚爸的物品)再加一個TWINS包(小魚的衣物),
後來進入飯店園區一直要閃車...(這點真的蠻瞎的),
怎沒有人車分道呢!?
我拖著行李又拿個包包拖到一半TWINS包還摔車~
後來一個服務人員就說他要幫我拿,
真是太感謝了!!



↑這就是我們住的館



↑感覺好像不錯

到了門口小魚爸給了幫我拖行李的服務人員小費之後我們就進門了。


↑開門進去 感覺真的還不賴~~

我們是訂雙人房,可是這間看起來像四人房,
真是有種賺到的感覺~~
因為大床最棒了啦!!

我最在意的就是浴室,趕緊去看一下~


↑小小間~不過有浴缸還好~這樣可以讓小魚泡澡玩水








↑化妝台上可愛的告示牌




↑還有一份妖怪日報 好可愛喔!


↑另外還有館內的消費資訊 真是太讚了!




↑超可愛的杯墊



當我正在拍照的同時,
看到地板上~~讓我大吃一驚!!!


↑是頭髮!!!!!!!!!!!沒錯~我並沒有看錯是頭髮!!!!!!!!!!!!!!!


↑結果地板上好幾處都是頭髮!

這下我心情就不美了~
靠邀咧!是沒有清理嗎?
怎會地板上都是頭髮呢!?
馬上打電話去櫃檯請他們派人來處理一下!
順便問了櫃檯有沒有嬰兒床,
如果有我需要一張嬰兒床,
小姐跟我說沒問題他幫我請服務人員拿過去。

是怎樣!!!
可見剛剛櫃台那個小姐根本沒幫我問嘛!!

過一下子有人來按門鈴,
服務人員要來打掃跟幫我拿了一張嬰兒床來,
為了讓他們清理我們就出門去晃一下,等他們整理好。









↑趁著打掃我們到處走走 先熟悉一下環境


↑超可愛的童話世界


↑小魚看到這些玩偶好開心








↑這是明天吃早餐的地方




↑麵包店的師傅再做麵包


↑聽說都要排隊排很久的麵包店















逛了一下吃個小吃之後就回房間去,
清潔人員也再次整理了地板,
嬰兒床也組好了。



↑感覺還不錯的嬰兒床

看到嬰兒床感覺蠻不錯的,
哪知道近看...好恐怖!
好髒的感覺~害我不敢用只好拿來當床的柵欄!


↑嬰兒床好髒的感覺...

後來想說躺看看床的硬度如何,
一躺下來~~~~~
天啊!!!!!!!!!!
天花板都是蜘蛛絲,真是太恐怖了...





到底是有沒有在清理房間啊!?
這種品質的房間為啥還要一、兩個月前預約?

既然都住了只好既來之則安之!

我先去洗澡...
洗澡水放很久才有熱水就罷了,
因為他前面有告示牌寫說因為園區廣大,
所以熱水要有點時間才會有熱水,
好吧!這點可以體諒~
想說邊等熱水的同時怎浴缸的水都沒有流動,
結果一看浴缸排水口黑黑的一團「東西」,
唉!難怪水流不下去...
索性伸手下去把那一坨東西撈起....
靠!好噁心~~
整團的頭髮就算了,
竟然還有血塊!!!
我差點沒飛奔出浴室,
真的好想吐!!!!!!!!!!!!!!!!!!
(上一位房客是很容易掉髮且正值MC期的女性房客嗎?)

這邊的品質實在太讓我不敢恭維了!

PS.
以上只是我個人去住宿的心得,
不代表每間房間都這樣~
所以想來這邊住的朋友請自己斟酌,
因為我個人的經驗不代表每個人都會遇到喔!

明山會館官網  http://www.mingshan.com.tw/

******************************************************************************************************

溪頭之旅回家之後我收到一封住宿評鑑表,
當下就寫了我在那邊住宿所碰到的不愉快經驗及照片給明山飯店看,
後來隔幾天就接獲邱總監的來電,
我能很深刻的感受到邱總監對我住宿時所抱怨事項的重視,
且自己親自打電話跟我道歉跟說明,
我覺得明山真的是家很有誠意的飯店,
雖然我不是要去凹贈品或者優待,
但是他們處理客訴這塊讓我真的很舒服,
不但是打了電話後來還寫mail給我,
真的讓我有感動到~
所以如果還有機會到溪頭去玩,
我相信我還是會再給明山飯店一次機會,
因為他們是真心願意打開耳朵去聽從消費者的心聲。

謝謝您邱總監,您是位很負責任的主管,
也是個很成功處理解決客訴的主管,
也相信飯店營運部在您的帶領下,
一定會越來越進步跟成長的!
祝福您及明山所有員工  
平安喜樂~
也祝明山更上一層樓 不過不要衝太快 害我們都訂不到飯店嘿~ 

ps.寫以上的附註 並非拿到啥好處,這真的只是我個人對邱總監處理客訴的感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