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chi 說我都給小魚吃菜都沒肉~
想想也對耶! 
因為我自己不愛吃肉結果小魚都跟我一樣吃菜而已,
為了怕小朋友會有缺鐵性貧血,
所以還是得給他吃點肉肉看能不能多長些肉。

話說肉類的料理我實在不內行,
(應該說不管有沒有肉都不內行啦!哈哈哈~  )

想說最簡單又最方便就是來做魯肉,
讓我想起前幾天還有人為了到底是「」肉還是「」肉在大戰,
管他魯肉或滷肉只要寶寶愛吃就是好肉...

記得上次我也用同樣方式做過雞魯肉(請點我),
因為有成功所以這次就安心下手啦!

我記得上次看到bbh有再推啥蘋果肉鬆,
所以這次魯肉我就加了蘋果進去,
想說可以多點食材營養也不賴。

材料

1.絞肉一包
2.蘋果四分之一片
3.有機紅蘿蔔少許
4.蒜頭
5.油蔥
6.醬油少許
7.糖少許


做法

1.蒜頭、紅蘿蔔、蘋果切碎後與絞肉放一起
2.加入少許糖、醬油、油蔥 放入電鍋內煮熟即可

夠簡單吧!


↑這是高雄魚嬤自己種的有機蒜頭喔!

.
↑蒜頭切末備用


↑蘋果、紅蘿蔔也切末


↑將切末的材料放在絞肉上


↑加上少許油蔥、糖跟醬油就可以下電鍋囉!!

電鍋外水要多加一點,
等跳起來悶一下就完成了。


↑因為紅蘿蔔我切太多,所以切片的部分就舖在上面一起煮


↑聞到香味就肚子餓了...


↑攪拌一下就是下飯的好物

等小魚午睡醒來就可以吃媽媽香噴噴的愛心魯肉飯啦!!!
做法簡單又容易,
在家看電視利用廣告時間就可以完成喔!!



↑白飯淋上魯肉就香噴噴啦~


↑小魚迫不急待搶著要吃


↑最近小魚跟旁邊的小雞感情很好,吃飯也要帶著「它」


↑最後小魚很捧場吃到剩一點點~~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