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帶小魚出門通常都不會先約好,
常常都是跟小貝的娘當天才會決定要約會。

因為很習慣當天臨時約會的緣故,
所以今天10:45分掛上電話確定要一起吃飯,
我馬上用最快速的動作整理好自己跟帶小魚的東西之後,
立刻出門竟然能從容不迫的趕上11點的社區公車~
(社區公車整點是大車半點是小巴,因為我都帶推車必須要搭大車才方便)。

一直想去金色三麥吃飯,今天終於如願啦~
不過因為都用iPhone拍的,所以畫面沒有很清楚....



↑櫃檯斗大的阿羅哈~走的是HAWII風


↑果然很有夏威夷的感覺


↑櫃台是由一整排的啤酒瓶組成






↑中午只提供商業午餐,所以能選擇的菜色不會很多


↑我是點麥香招牌飯 280+10%服務費




↑聽說他們的啤酒非常好喝~下次一定要嚐嚐


↑中午店內用餐的人不多,空間很寬敞跟乾淨,超棒


↑女服務生都穿上草裙舞








↑夏威夷真的蠻多這樣的裝飾品






↑坐位上都有裝飾用的傘跟吊著可愛的夏威夷衫及拖鞋




↑等餐時先讓小魚吃米餅




↑一直聽阿姨講話








↑開始玩起炒菜遊戲






↑炒完菜開始玩小車車






↑玩膩了 菜怎還沒上?




↑等餐之餘拍張照  左到右  小魚、我、 芸巧、巧虎


↑芸巧、欣儀、我 

我們三個是在富邦金控當理財專員時認識的,
(還有一位妤蓁因為在上班所以沒來一起吃飯)
離職後一直都有聯繫,且感情都還蠻好的,
芸巧跟我大哥同年次,
所以就像我的姐姐般非常的平易近人,
她在去年年底剛生了寶貝女兒巧虎。

欣儀是個非常貼心且家教非常好的女孩子,
能夠認這這些姐妹們真的是我這輩子最愉快+幸福的事情。


↑看得出來我髮型有變嗎?


↑裝開水的水瓶,我跟欣儀研究好久不會開


↑前菜沙拉


↑南瓜濃湯


↑小魚喝了半碗南瓜濃湯


↑主菜來囉!






↑原本這個啤酒滑蛋是放在白飯上的,因為我白飯要給小魚吃,所以請他另外裝


↑白飯有點硬 如果在軟一點點會更好吃 

吃完飯之後,小魚就下到旁邊探險


↑像不像印第安那瓊斯?? 哈哈~~










↑大哥哥很喜歡跟小魚玩




↑迎賓花圈...




↑小魚對這些發光的酒瓶很好奇,一直指著問我這是啥...


↑哥哥也來陪小魚玩~

個人覺得金色三麥真是不錯的餐廳,
對小朋友很友善,服務態度又很好,
整間店內的環境很乾淨,
讓我會想再來光顧~



金色三麥(京站店)

台北市承德路一段1號4樓
(02)7737- 09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