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住在安坑的關係,
三峽似乎成為了我們的後花園,
想到就會往三峽跑尤其是白雞的恩主公廟(
請點我),
昨天小魚爸就說明天要來去恩主公走走,
好久沒去了,想說來去晃晃也好!


↑每回到恩主公我們都會用小魚的名字樂捐幾百塊當作做善事



↑小魚拿著樂捐送的一個福壽餅跟一包白米不放


↑天氣好熱~收驚的儀式時間 APM11:00~PM16:00






↑我叫小魚要擺姿勢給我拍,他似懂非懂的做了這個動作 真好笑~










↑我說小BABY會說:「嘻嗎?」他就學我露出這表情真逗趣!


↑好熱好熱滿頭大汗



後來一位師姑好心的把我們拉到另一邊收驚排隊的第一個,
真不好意思 耍了特權插隊排第一...


↑小魚對香頗好奇


↑小魚: 婆婆您到底在幹嘛?





想起小魚剛滿三個月的時候,
我們也曾帶他來這邊收驚,
那時候他的嬰兒肥好明顯~~



網誌 :  恩主公之行小立恩滿三個月(請點我)。


好快小魚已經長那麼大了~~



結束後準備前往三峽來去 外詩朗的天空 (請點我)吃午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