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天母超級阿嬤都忙著在排練慈濟45周年的大作「水懺」,
剛好又碰到八八節新品預購,
所以已經快兩個月沒回天母了,
終於阿嬤忙完想說來去上次匡媽提到的松竹園吃飯,
好久沒到陽明山上吃小饅頭啦!!



↑一早先把小魚餵飽~給他水梨半顆切小碎塊.蘋果半顆切片.小饅頭各一半


↑結果小魚先把水梨吃光光再吃兩片蘋果,之後黑糖的饅頭吃了半個。


↑松竹園還蠻好找的,就在文化大學麥當勞旁邊的巷子菁山路進去。


↑進去大約還要四公里才有到喔!


↑這家春天蔬食創作料理感覺好像不賴~下次再來吃吃看


↑有大大的停車場


↑跟大大的盆栽


↑大門也非常大 原本以為這家我來過 ,後來進去才發現我第一次來哩!



↑果然如店名餐廳內有松有竹啊!


↑環境還蠻乾淨的


↑要走到櫃台會經過兩邊的竹林,蠻特別的



↑喔!阿公跟阿嬤再打情罵俏喔! (羞) 


↑外面有石桌 不過應該不太會有人進去坐吧!?(蚊蟲很多的感覺)


↑餐廳外都用竹子包圍著



↑裡面有兒童椅 所以帶小寶寶來不用擔心~


↑準備吃飯飯啦~






↑小魚有模有樣的再看餐單


↑阿公還幫他推薦 問他這道好不好?他每道都點頭


↑最好你是每道都要吃啦!






↑點完菜開始翹二朗腿


↑還牽牽阿公的手手










↑阿嬤吃素 所以點了麵線....我弄了一碗給小魚吃~~天啊!!!!!!!!!!!!超鹹的


↑阿嬤點的 我也不知道啥 豆腐燴三蔬?


↑箭筍 還不錯 口味很重(鹹鹹鹹)


↑一鍋飯 50元


↑這道是今天的VIP 用烤的脆皮雞 只有假日才有供應喔! 半隻 350


↑皮脆肉Q彈 蠻不錯的


↑阿公隨便點的 清蒸魚 450元




↑消費就送小饅頭一籠

我記得以前我們常上陽明山吃飯,
那時候最愛吃陽明山上的地瓜湯跟小饅頭,
後來吃過豆香村(請點我)的饅頭之後,
發現陽明山的遜掉了....不怎好吃!!


↑用完餐之後 到外面走走


↑因為很熱所以餐廳有噴水,小魚看到一攤水在地上,露出這種表情真好笑~


↑阿公跟阿嬤在後面演偶像劇....


↑小魚:阿嬤~您們在幹嘛?


↑來張大合照~~讚!小魚有看鏡頭喔!!


↑小魚很愛他的大眼蛙水壺




↑爸爸再跟小魚介紹這是啥 那是啥....






【店家資訊】





松竹園私房料理
• 台北市陽明山永公路546號
• 預約專線:02-2861-6261
• 本店全年無休,全日供餐
‧營業時間:早上10:00至晚上10:00
‧ http://www.28616261.com.tw/


其實不太需要訂位~
因為場地很大 不訂位也不用擔心沒位置
客人不會很多~~

不過我是覺得竹子湖上有一家更好吃的,
這家口位我們都覺得太重了(鹹鹹鹹...)
倒是很推這邊的脆皮雞 好吃!!



回家在路上看到天空的雲好特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