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南西媽咪跟我說:「小魚媽妳這兩天要注意包裹喔!」
呵~原來是上次她說她如果回金門要寄牛肉乾給我吃,
耶!我最愛吃牛肉乾啦!!
好感動+開心...

今天去攝影棚拍照,忙了一天蠻晚才去管理室領包裹,
把小魚搞定之後,
想說邊泡茶邊來拆「禮物」。


↑飄洋過海來的便利箱耶! cool~


↑打開之後..有沒有這麼多東西啊!!


↑一包牛肉乾一包牛肉角

因為牛肉角是單包裝,
所以先下手啦!!


↑每包裡頭有三種口味 原味、辣味、黑胡椒


↑打開後好像小時候吃的那種珍珍鮪魚角喔!! 好棒一口一個~讚~


↑超好吃的啦!我最愛辣味>黑胡椒>原味  不過三種都很好吃 這個大推推推推~太好吃了

再來就是貢糖,
小魚爸最愛吃貢糖了,
所以他迫不急待的拆開大快朵頤~


↑小魚爸的最愛


↑一樣是小包裝,裡面有四小塊,因為用竹葉包的,所以有帶點竹葉香味,好特別!

真是貼心的南西媽咪~
除了我愛吃的牛肉乾、小魚爸的貢糖之外,
還寄了小魚可以吃的麵線!!!


↑南西媽咪告訴我說 這麵線跟台灣的不同喔!這是沒有鹹味的,太棒了~最適合小孩子啦!


↑另外還有黃金桔跟一罐一條根的藥膏(?)要給小魚爸擦的

天啊!!真是太開心了!
我還邊泡茶邊跟南西媽咪app還一邊嘴角上揚,
南西媽咪讓妳破費啦!!
超開心的啦!! 
妳沒騙我~金門的牛肉乾真的真的真的真的超好吃!!!
要來團嗎?(瘋了~啥都要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