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魚已經滿一歲四個月了,
當初一直要幫他做胎毛印章、臍帶章結果一直都沒有付諸行動,
結果因為要幫小魚開戶須要印章,
這才讓我不得不開始找製作印章的店家,
再來最近小魚好會翻東西,
所以很多東西我都開始大搬風,
超怕哪天把小魚的臍帶跟胎毛弄丟了,
應該會哭死...
會知道永晴印坊是之前看過蔥媽的分享,
那時候我就好想要去做,
但是一直都處於嘴砲狀態(說說而已),
後來真的要開戶才認真上網找看看這家店在哪,
甚至去了解價格跟材質,
後來選定了之後把胎毛跟臍帶寄過去後就等候收成品啦!

因為胎毛、臍帶章工序會比較繁雜,
必須要10~14個工作天才能完成,
所以我寄出收到晴媽回覆說收到我寄去的東西之後,
我就很安心的等候拿到成品。


↑平常都是我寄便利帶給人家,害我以為退貨咧!


↑打開便利帶還有一層包裝紙,金岡呼~


↑拆掉有個紙盒,上面的印章不知道是不是裝印泥的盒子?還是故意蓋的?


↑裡面有印鑑卡跟所有這次我訂購製作的產品


↑我這次訂購了小魚的髮章(胎毛章)、臍帶章跟小魚爸還有我的印章


↑上面還有一段祝福的話 揪甘心~


↑可以選對印盒還是木頭盒,我是選木頭盒,覺得比較有質感


↑非常有質感的材質跟雷射雕刻


↑這個是圓型章適合用來當銀行的印鑑章,所以我選擇的字樣是財源廣進


↑臍帶放在印章的上面,這樣低調又有神祕感,我喜歡。


↑臍帶經過處理後感覺好像琥珀哩!


↑另外一個就是胎毛章(髮章)


↑綁成一小搓,這次我是選擇放在側邊。


↑這個章是四方形適合用在不動產之類的時候用,所以我選擇富貴平安


↑很厲害可以把頭髮整理好還綁上紅色結,手工蠻細的


↑小魚的對章 我很滿意,因為很有質感


趁著這次做小魚的印章,
我也自己刻了一個要當印鑑,
順便幫小魚爸刻一個。


↑同樣有一張印鑑卡跟祝福的話 感覺很棒~



小魚爸有一個圓型的章了,
所以我幫小魚爸刻四方型的章,
希望小魚爸能購買很多很多不動產,
所以我選擇鴻圖大展。

而我自己是想要當銀行印鑑用,
所以我刻圓型的招財進寶,
希望存摺上的數字越來越多...(果然是愛錢的金牛座)



↑跟小魚的章一樣非常有質感


↑小魚爸看到他的章也很滿意





最後我讓小魚爸猜猜看多少錢,
還好小魚爸猜的價位跟我花的錢差不多(四張小朋友有找),
整體感覺還不賴,
印章的感覺蠻有質感的,很滿意~

最開心的事情是 
總算可以去幫小魚開戶啦!!! YA!



【店家資訊】


永晴印坊  

有問題歡迎來電詢問:
0953669158 晴爸
0952857723 晴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