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昨天(25日)要去的,後來因為颱風天取消,
今天天氣很棒,決定帶小魚去走走~


↑大門

我早上就有先打電話預約了,
聽說他們生意都很好,假日沒預約的話可能要等很久才有位置,
訂位時間也只有四個時段 11:00、11:30、13:00、13:30




↑一進去是他們的商品販售部。



↑還有手工皂


↑水果醋,每罐都有醃製的時間,全部純天然用糙米下去釀造的。





↑牆上有個分店的照片


↑先幫我們安排好的兒童椅(很髒害我擦了很久才敢讓小魚坐 )






↑先拿餅乾餵魚...等飯來



↑服務生先幫我們倒茶 不過其實是有顏色的開水,沒任何味道 


↑水果沙拉 這道真是太棒了,蔬菜很新鮮醬也好好吃,讓我回味無窮


↑生菜真是沒話講得新鮮跟清甜的感覺


↑麵包也沒話說,好吃!!!




↑套餐都有的蔬菜火鍋


↑玫瑰鹽(販賣部有賣)


↑今天背星空藍的Roland包出來晃~




↑我點的椒麻雞腿 外表看起來超好吃,吃了之後有點失望,因為雞肉都沒味道,而且很乾



↑套餐附贈的一小坨五穀飯 不過因為套餐蠻多的  一小坨對女孩子還說剛剛好


↑小魚爸點的 復興鄉綠竹筍控肉  小魚爸說不錯吃~





↑小魚最近喜歡自己用濕紙巾擦嘴巴~還有模有樣哩!





↑Roland包星空藍+飯糰包星空藍絕配組合


↑主餐吃完就必須要被迫移到戶外貨二樓,所以我們選擇到戶外,順便可以讓小魚到處走走~






↑手工餅乾  跟我想像中差好多..小魚爸說超難吃,我個人覺得還好啦!還可以接受


↑蛋糕..soso...



↑有機咖啡...


↑玄米綠茶

以上所有的附餐通通都可以再販賣部買的







↑等會要去角板山走走,所以我就把原本裝在Roland包內的東西移到飯糰包


↑飯糰包真的很能裝,通通裝的下..



↑星空藍真的很漂亮


↑裝一下可愛吧!



↑戶外還有搖椅得座位




↑小魚對花很有興趣~









↑他們強調天然 所以我買了一罐鳳梨果乾想給小魚吃 成分只有鳳梨跟蔗糖蠻單純的


↑一包餅乾


↑跟買了兩包裸麥麵包 $25 (一包裡面有4個) 一包$100元

離開後我們就前往角板山的公園去走走











↑水蜜桃的香味真的好香~




因為角板山公園小小個沒啥好逛,
讓小魚活動一下就打道回府了,
回到三峽的時候就飆大雨,
呼!好險我們在山上都還是好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