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軍出爐囉!!




恭喜第一階段的得獎者~  
嘉修 爸比



ps.小魚媽在縮小大家的照片時,
忘了把我簽名檔的相框拿掉(黑框中的 by Stella),
如果有介意的媽咪請通知我修改掉喔!
真的很拍謝~沒去注意到,
變成每張都我拍的 sorry啦...



第一組: 100/6/16~6/25  冠軍獎品:相機袋一個(官網售價$580-)



嘉修爸比拿到一張papa包的決賽門票,
恭喜囉!!
也感謝嘉修爸比對我們活動的參與



【第一名】




原本只取一名的,
後來公司這邊看到大家這麼努力拉票跟踴躍報名參加,
所以增加兩個「精神鼓勵獎」贈送小禮物一份。


【第二名】




【第三名】





同時也感謝這次參加活動的粉絲們~
因為您們的參與,才會讓活動這麼精采~
謝謝您們喔!!


上傳者:Ally Hou

雙胞胎爸的甜蜜負擔..
記得孩子們還小的時候,
原爸發明一手一奶瓶餵一個,一次餵兩個..
繼兩台手推車一手推一個之後,
現在孩子們漸漸長大了..
⋯⋯漸少一手一個的手臂負擔,
多了孩子們的兩人四手甜蜜按"魔"..





上傳者: Candice Chen

爸爸~我們要當永遠的麻吉喔!





上傳者: Eunice Lee (元祺的媽)

主題:爸爸是山
地點:淡水 
攝者:Eunice Lee(元祺的媽)

『自從買了單眼相機,每每休假時,爸爸都會說:「要帶元祺去 哪裡玩呢?」
⋯⋯(因為可以拍美美的照片,哈!!!)』

『元祺很愛跟爸爸撒嬌,爸爸也很疼他;
 依偎在爸爸身上,最有安全感的了!元祺你是我的寶!』

 有幾句歌詞寫的真好:「越頭看  阿爸是山」
「故鄉的山  永遠攏站置遐  阮的心晟只有講乎山來聽」更多






上傳者:Giulia Hu

妳是爸爸的開心果 爸爸也是妳的開心果
我們是最好的麻吉!





上傳者:Hsiu cat

幸福事情描述:
親愛的謙謙,在你滿月的這一天,
把拔即使騎車"雷殘"也要趕來為你慶祝,
希望你能平安長大喔!





上傳者: Jky Jan

二個寶貝兒子的到來,爸爸身體雖然累垮了,
跟你們一起睡完之後,又是一尾活龍。
喜孜孜的看著可愛的寶貝,
所有的累在瞬間都化為滿足。
孩子,讓爸爸陪著你們念書,一路陪你們長大,
認識所有的事物,
當你們長大後再回頭看看這張照片,
心裡一定要帶著感恩






上傳者: Kang-miao Cheng

我最愛的把拔~好東西和好朋友分享!




上傳者: Mandy Mo

兒子~ 爸爸為你撐起一把傘!
遮陽避雨~ 希望你能平平安安 健健康康 快快樂樂的長大






上傳者:Meimei Sun

親愛的維憶寶貝~
還記得妳剛出生時爸爸在產房輕握你的小手,內心是充滿無比的震撼與感動!
感謝菩薩賜給我一個健康的小寶貝^^
看妳4個多月大就會爬行與坐臥人人讚許時,
爸爸終於體驗
到為人父的驕傲與喜悅。
往後,面對瞬息萬變的大千世界,在妳成長的道路上或許佈滿荊棘,
但唯一不變的是爸爸對妳的愛,
因為從妳出生那一刻起,爸
爸已默許今生今世要用生命永遠守護著妳!!
希望妳能像現在這樣永遠保有妳最天真可愛的笑容,
擁有永
遠幸福快樂的人生。





上傳者: Miiko Chang

孩子.我是你背後永遠的支柱!
孩子的爸說:孩子跌倒了.
只要把他扶起來.惜惜他.鼓勵他再往前
在人生的道路上也是一樣.
要當孩子背後永遠溫暖的支柱!!!




上傳者:Nancy Huang

請你跟我這樣做~新好男人一起go^^
揹著baby的爸比也可以很man唷!!!





上傳者: Summer Lu

剛出生,還不適應新作息的寶貝。
再累,爸爸也要永遠呵護著妳、陪伴著妳。





上傳者:劉雅茹

兒子是爸爸最重要最放不下的包包






▊上傳者:Amelié Chuang(大同媽)
▊主題:認真
▊地點:李木生月子中心
▊拍攝者:Amelié Chuang

※從沒想過身旁的那一位,
可以這麼認真有性子的學習如何替寶寶洗澡,
很料想不到的他可以是一位好爸爸!
老爺變老爸,大同變少爺…
世代交替的一對父子



上傳者:蕭昱鳳   主題:大手拉小手

孩子,正在搖搖晃晃學走路的你,爸爸會緊緊的牽著,
小心
翼翼不讓你受到任何的傷害,在未來的路上,
爸爸會放開手
讓你去體驗這世界,不管遇到什麼困難,
爸爸永遠是你最有
力的靠山!我愛你 寶貝







上傳者: 陳樂樂

主題:父愛
100/01/10我來報到了!
爸爸工作更打拼
再悶回家都會陪我嬉戲
再苦回家都不曾擺臭臉
再累回家都要幫我打理
爸爸我愛您!





上傳者: 陳泳宇

看著這張照片讓我感觸很深,不知不覺紅了眼眶…
三個我愛的人,正同樂且笑的好開心,
對於當老婆當媽媽的我來說,不用太多的言詞贅述,
雖簡單平凡…卻是我心中最無價的幸福!!!


這階段沒得冠軍沒關係,
您們在我們心中都是第一名爸爸唷~~
也歡迎繼續參加第二階段跟第三階段的活動,
最後總決賽會有即將上市的papa包一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