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魚一歲後突然間好像一夕間長大很多,
不但是吃的食物改變,
連玩的東西也開始有不同,
第一次看到小魚在那邊玩LEGO的時候,
我的眼淚差點奪眶而出,
天啊!我的小孩竟然也發展到可以自己玩LEGO的地步了....






↑看著他很專注的表情在推積木,真的好感動。




↑當他無法順利把積木疊好的時候,就會轉過身去彈一下琴琴。


↑調適好心情又繼續開始疊...




↑小魚目前可以疊13層了,不過因為高度太高很容易重心不穩,
所以我們會輔助他扶著底下的「樓層」。








市面上蠻多種品牌的積木,
我個人是比較放心買大品牌,
每個樂高積木都會印上LEGO的字體,
媽媽們買的時候可要特別注意囉!
我有看(摸)過其他雜牌的積木觸感差很多,
所以價格相對也會差蠻多的。



【小魚玩LEGO】

這是半個多月前拍的影片,
當初小魚只會疊九層,現在小魚可以疊十三層啦!!





還沒開始玩LEGO之前,
小魚的最愛是小車車,
家裡已經有好幾十台的車車了。






↑小魚最愛的湯瑪士小火車...



今天跟小貝媽到匡媽介紹的太原街的東東去看玩具,
後來又敗了一組LEGO回來...
魚一看到新玩具非常新奇的搬來搬去。

我買的這套是數字的,小貝媽買的是ABC的,
很奇怪英文的硬是比較貴....






↑吃完晚餐我到遊戲室一看,哇~爸爸幫他拼了一座大城堡哩!



↑為了不讓爸爸專美於前,我也拼了一台小車車..車上坐的人是小魚唷~


↑嘿嘿~LEGO真好玩~

我覺得LEGO對孩子真的很棒,
因為可以從他在活動當中看出他的許多小動作跟個性,
小魚有時候在疊的時候對不準,
他就會放棄把手上那顆丟掉,再換另外一顆,
萬一又沒辦法對準他又會繼續丟掉再換下一顆,
再對不準他就不玩了,轉過身去彈琴琴或者就會開始玩小汽車,
這點未來可能要多訓練他的耐心跟讓他學習面對挫折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