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公司處理防落帶的事情,
一到公司就看到這個包,
哇~~超讚!
我喜歡我喜歡!!!



我個人還蠻喜歡這種中小型包的,
尤其中午吃飯時間,或者有帶堆車出門的時候,
這種小包就非常好用。




可是公司老大覺得這應該只是小數人會喜歡,
所以不打算量產,
嗚嗚嗚~~可是這包包真的很棒啊!!
姊妹們~妳們喜不喜歡這樣的包!?






因為它底部是三角形,所以我就幫它取名叫「飯糰包」(7-11飯糰吃太多的後遺症?)。



配上我的volo 超讚的啦~~
輕巧又休閒的感覺。








正面有兩個口袋喔!
左邊的口袋是隱藏式的用安全魔鬼氈方式隱藏在正面的織帶後面。

右邊的口袋則是用拉鍊的方式。




內部有個拉鍊帶可以裝些私人的物品,例如鑽石黃金......






因為包型是三角形的關係,容量頗大的,
我因為要趕得出門亂塞一通,
塞了一罐多喝水+病毒崩+小魚的三台小車車+面紙+紗布巾+我的零錢包+錢包跟兩支手機。


晚上有粉絲團的朋友問說這包包能不能塞大眼蛙,
所以我趕緊又拿去補拍一下,
大眼哇!!!
當然沒問題啊!!!
因為礦泉水都塞得進去了.... 




塞了一只大眼蛙還是非常空,
應該可以塞四胞胎的水杯也沒問題...



前面魔鬼氈的隱藏袋超讚的,
因為可以放悠遊卡或者門禁卡,
超方便的啦!!
這設計我好喜歡喔!!




而且正面拉鍊袋上的奶瓶拉片會直立起來,
超「」。


希望這個包款能夠活下去,
因為我個人蠻喜歡的,
不大不小剛剛好,
重點是這包好會裝,
真是太讚了啦!!

這幾天我的任務就是背看看有啥缺點,
因為我們Roland的包都是經過親身實驗過,
才會上市的唷!!!
因為唯有實背之後才會知道缺點在哪優點在哪,
之前背帶太短都怪小魚媽太矮,
因為那是用我的身高做的標準帶長,
以後我們的背帶都會加長請大家放心喔!!
妳(你)們的聲音,我們都有聽到唷!!

最重要還是希望大家會喜歡這個包,
這樣才能量產啦!!

不過話說量產我們頂多也都生產1-200pcs而已,
因為我們每個包款都會限制數量,
賣完為止就推新款,
所以有遇到喜歡的包款千萬別猶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