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份開始舉辦預購開始,
我就一直抱持著非常謹慎的態度,
小魚爸一開始給我100的目標,
我心想:「肖ㄟ~有30就偷笑了....」
沒想到一下子就到50,
接下來小魚爸又說目標改成150,
我又想:「神經病~有100我就很滿意了」,
結果一下子就破了150,
後來又修正200一直到昨天我們已經正式破250啦!!
所以上修400的目標,
真的很感謝大家對我們的支持跟信任,
這是我們第一次嘗試自創品牌,
能夠得到大家這樣的支持 真的心存感恩的心,
更會用努力滿足各位消費者的態度來製作每項產品。










另外因為有人講到說我們的R吊飾怕小朋友會受傷的疑慮,
雖然我有讓小魚玩過並不會有危險的狀況,
但是每個孩子都是我們的心肝寶貝,
我們不容許有任何的閃失出現,
所以趕緊臨時去做了警告保護膜,
要媽咪們注意小寶寶的安全 ~




希望大家能感受到我們的用心跟重視每個消費者的聲音。

這次預購活動原本想說數量不多,
又碰到母親節所以我跟小魚爸提議說我要親自寫卡片,
在這個資訊爆炸的年代應該很少人會拿筆寫卡片了,
就是因為這樣我更要做到與眾不同,
也代表對每位支持我們的朋友致上十二萬分的謝意,
但是看到預購數字一天天已數十位的數量飆升,
我就打消念頭了....
剛好吳老大說可以送康乃馨,
對耶!!但是因為接近出貨日了,到哪找?
而且聽說今年因為天氣的關係,
康乃馨的產量少很多,
還好皇天不負苦心人,
讓我找到了一家好花店願意提供給我,
真是太感激了,我請花店幫我小包裝+裝試管,
畢竟要用寄的一定要讓花可以美美的....
且請花店要一早幫我送達,
因為我要再包貨的時候順便放進去,
果然一早就收到冷藏的包裹,
好大一箱啊!!!














↑好漂亮的康乃馨~




全公司整體總動員,
只希望大家能早點收到好用漂亮的包包..








因為這次數量真的蠻多的,
快遞公司也沒辦法一次取走全部,
而且有些是快遞公司認定為偏遠地方而被退件,
所以大概會有一兩天的誤差時間,
希望大家見諒,我們會用最快速的時間,
讓大家能早點收到東西~~








↑我們家的小工頭一直站在紙箱牆前面不肯離開。


 





這次還幫一個好朋友-『米淑』完成她交代的任務,
因為她要送一個媽媽包給正在坐月子的朋友,
所以拜託我們幫他寫張紅紙條..



↑由我提筆的喔~~ 大家看不到我寫的卡片,這張賀卡讓大家瞧瞧~ 哈哈!!


這一兩天我們都已經陸續出貨
也有媽媽們收到商品了
不過也有些被退件⋯⋯
(原因 地域偏遠 快遞退件.. = =)
所以請沒收到的朋友見諒唷!
我們會讓大家在5/6前收到東西(素色款除外)
由於這次寄的數量很龐大
所以忙中可能會出些小錯
如 名字寫錯字或者電話少一碼之類的
通常寄件後隔天會到貨
但是如果快遞人員聯絡不上收件人
會跟我們聯繫隔天再投遞跟聯繫一次
所以時間上會慢個一兩天
沒收到的朋友們 不要緊張喔!
也希望你們見諒
這次的預購數量真的超出我們預估
快遞公司的取件數量有時候沒辦法全部帶走
必須分兩趟 遇到下午取件裝不下後會變成隔天一早才來拿走
所以希望大家 不要緊張
感謝大家的體諒跟等候
也希望我們的商品跟服務會讓你們滿意唷!!


另外收到包包的朋友,
歡迎你們到跟我們分享自己收到東西的感覺唷!
有啥需要改進的地方,
我們都很虛心接受各位的意見 ^^


在大家謝謝我跟小魚爸的時候,
其實我們只是做該做的,
也要謝謝這次辛苦的工作人員,
沒有他們的協助,
我們也沒辦法順利的出貨~


Peggy



Amanda 




吳老大




Atila(小魚爸)



跟我們家寶貝小工頭 - 


Roland (小魚兒)


在此謝謝大家對我們的支持,
也感謝大家對MIT的肯定,
我們會繼續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