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去年11-12月的時候,有一次我去布佬吃飯,
遇到Bruce 他跟我說他最近在忙新的店在安祥路,
大概會採用像美食街的方式經營,
我就很期待這家店的誕生,
前陣子看到路上的廣告有講到布佬二店布蔬的布條,
我跟老公去探過一次路,今天終於去嘗鮮啦!





↑櫃台的顏色非常的搶眼,裡面空間很大且很乾淨。


↑我很愛拍燈飾,哈~因為我覺得燈飾會給我幸福的感覺...




採用自助式的方式,
就像百貨公司的小吃街一樣,
到櫃檯點餐然後等候叫號取餐。







我們在後面找了個靠窗的位置坐下來,
然看看完老公去櫃檯點餐+結帳。




↑這是我點的 蔬油拌飯主廚套餐 NTD: 160


↑小魚爸原本要點這道,結果從櫃檯回來他又變心了...


↑從麻婆豆腐變成米蘭蒜香拌麵 NTD: 160

因為我跟小魚爸都超愛布佬的香蒜麵,
小魚爸把蒜香拌麵看成香蒜麵~
結果經過我這位大師跟他解釋,
蒜香拌麵就是麵有蒜香,
香蒜麵是用炒的跟這種拌的不一樣,
講完他滿臉失望....




↑點完餐會有一張收據 上面有取餐號碼,我們是209號

因為等餐時間蠻長的,
我在家已經先把小魚餵飽才過來吃,
所以小魚在旁邊乖乖的吃餅餅...




↑看到後面那桌有個小朋友,小魚一直回頭看~



↑現在餅乾杯已經沒辦法好好裝餅乾了,因為小魚都會把蓋子打開 = =


↑爸比逗他 笑的超開心~這笑容甜死人了 





終於燈亮啦~~~我們的東西好囉!!


↑燈閃就可以過去取餐啦!


↑我真會點 一看就好好吃~~~



↑四樣小配菜 紅色的那盤是紅蘿蔔 蠻好吃的~


↑紅蘿蔔這樣弄 相信不愛吃紅蘿蔔的小朋友也會接受


↑豆皮


↑香菇


↑香菇蠻油的...怕胖的不要碰!!


↑花椰菜


↑附湯


↑紅茶 好喝~

好吃~~~小菜也不錯,
雖然用餐的整體感覺很像百貨公司的小吃街,
但是這邊比小吃街好吃跟乾淨十倍!!


↑爸比的拌麵..一般般沒有太大的特別



這邊因為是採用自助式的,
所以用完餐要自己把餐盤放到回收的櫃子上。


↑餐盤回收台

整體還不錯,跟我想像中差很多,
我以為賣貢丸湯、肉粽....
哈哈哈~~
「大哥~~~~~~~這場搞得不錯喔!! 推~」

吃完飯就帶小魚在餐廳外面晃晃溜一下







↑老公難得主動說要拍我跟兒子

老公說每次出門都好像單親家庭,
因為每次都只有拍他沒有拍媽媽,
所以難得我會跟兒子一起合照。
沒辦法啊!!
誰叫你技術這麼&%#^%*.... 哈哈哈!!


↑靠喲!今天穿得很像歐巴桑,因為在家裡附近就隨便穿啦~實在不太想入鏡..


↑包包也要拍一下~要買的要快唷!





吃完就回家囉~~
我們真的是很棒的客人,
吃飯時間超迅速,
吃完馬上閃人~
因為布蔬是密閉式空間,
其實我跟小魚爸都不愛密閉式的地方,
而且我也好怕有人生病傳染之類的,
因此盡量帶小孩出門都會選擇開放式或戶外。


↑小魚在車上就開始扮鬼臉,超可愛的啦!


↑還一直噴口水....




看來不夠累~~等等回到社區再繼續溜小孩!!!

I


《店家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