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貨前下工廠驗貨的隨手札記(上)




↑猜猜看這是哪個部位??

答案是:袋子內的左右功能袋中的其中一個(另一邊是網袋)。


↑光這個簡單的功能袋就必須經過兩道工:裁布料→車上開口的鬆緊帶。





↑上開口的拉鍊。


↑看到這個LOGO應該蠻多人都很熟悉吧!!

因為還有生產猩猩包的產品,所以連防塵的布都是名牌LOGO哩!











看到線上的阿姨們都很專注的在做我們家的東西,
就一整個感動~~~


↑做好等待QC的成品。


↑QC確認完成品中,QC完成就會進入下一個流程-包裝。


↑QC後沒問題的成品就會送來這個地方給這位大姊包裝。

接下來就是要出給大家的成品啦!!!


↑這邊放的都是我們家的東西喔~~

因為他們本身長期跟國外許多大廠牌配合(ex. Porter、Paul Frank、Kiplin、 Satana、Hush Puppies以及即將上市的黑馬Roland),
產品品質要求的謹慎態度比我們還嚴格,
所以讓我們很放心不需花費太多工夫檢查,
但是我們出貨的時候,還是都會再次確認沒問題才會包裝出貨唷!!
大家可以放心.....

PS.
我比較擔心配件配錯的問題,因為最近頭昏昏眼花花,
萬一人家要尿布墊我配成零錢包就糟糕了,
如果真的發生這問題請大家要原諒小魚媽.... 
我會盡快寄出正確商品跟你交換的!!
我也會盡可能不讓這種事情發生~ (握拳)

看完線上作業及成品驗貨之後,
魏爸還帶我去看她們的樣品室,
樣品室內的東西都是已經出大貨的留底樣。














參觀結束之後到會議室喝茶聊天,
剛好看到資深的打樣師傅進來跟魏爸討論事情,
我正好看到這塊布料的內部構造,
趕緊拿來拍給大家看,
為啥台灣製跟大陸製會不同,
差就差在這邊啦!!




↑我們的包會啥會外型看起來很挺,因為裡面大有文章..


↑1-2-3-4  從內到外總共有四層,大陸製的因為成本關係絕對不可能會車縫這麼多層。

這也為啥網路上一堆199、299的包包,
因為通常都只有一層而已,用個幾次就脫線,
台灣製的原料用的比較「真」,
重點是高標準的品質要求是首要條件,
所以台灣製的東西真的很讚~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也要支持我們  Roland   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