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包我都喜歡自己背過去感受它的好用跟需要改善之處,
之前一直都是背著托特版出遊,想說也該來背背B款大容量包..
哈哈哈~~
好啦!該還這個包一個清白了,當小魚爸每次看到我在Blog跟粉絲團講A款B款,
就會跟我說:啥a款b款的.....
這款(B款大容量)叫Twins包啦!

其實是這包的名字靈感來自粉絲團的
王榛涓媽咪~
(榛涓媽咪是雙胞胎的漂亮媽咪唷)
所以每個粉絲團的爸爸媽媽們
都是我們的靈感來源,
我們真的很重視每個爸爸媽媽的心聲呢!!


先來介紹Twins包的基本資料



↑我自己拍的意境版,也不錯啊!只差沒有專業相機而已~


【尺寸】 寬41*高31*深18 (cm)

【顏色】
仲夏綠 / 繽紛紅 兩款







《尺寸示意圖》




※仲夏綠





※繽紛紅





《內部格層示意》





※正面





※背面





※左側






※右側





Roland 專屬的奶瓶拉片




背出門晃晃啦~~~




↑我家小魚爸的技術真的是....%&%^$%$#$...(我沒講喔!!哈哈哈)





↑當初會找到這塊布是因為我要搭配我的volo推車~~~







拍的不是很清楚 沒關係 隔天到公司再拍一次~~~



↑掛在volo後的樣子(掛勾自己加買的)






↑公司樓下


↑社區大門口




↑上次看匡媽把托特包放草地上拍超好看,我也來放放看....




↑放在北大京都的竹街感覺也不錯~~~ 


回家後補拍側背圖,怕外面拍得不清楚





我覺得這款包空間真的蠻大的,
對我來講很適合當兩天一夜的旅行袋...
光外面就前面兩個袋子左右兩側也都有袋子跟背面有個拉鏈袋。

缺點:
可能因為包包可以裝很多,
不自覺就一直裝,結果背了一整天下來,
肩膀真痛~
請媽媽們背的時候,不要長時間同一邊背,
要左右交換背啊!!
不然會像我一樣。

而且爸爸背起來也不突兀,
適合不敢拿女包的爸爸來使用!


↑感謝小魚爸的熱情相挺~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