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要去三峽,後來臨時決定去宜蘭,
想說要去博物館走走,
我跟小貝媽每次約都時突然間想到就出發,
因為我們兩個的小孩都有"睡覺不確定"的狀況,
所以如果先約好,有時候搞得媽媽都快累死了,
我也喜歡這樣,反正我是那種東西帶一帶馬上可以出門的人,
這樣隨興出去,沒壓力也比較能看孩子的狀況而定。




↑穿新鞋喔~不過因為天氣有點涼,我幫小魚加了襪子!








↑蔡小貝這張像在選總統..




↑每次兩個一出門就被說是不是雙胞胎,有那麼像嗎? 幫幫忙就不能是朋友一起出門喔!

那天跟NG一起出去也是有人問是不是雙胞胎,
這些人眼睛是...... 我怎看都不像啊!!
不過我還蠻想要有雙胞胎的,
哈哈哈~~~








↑先到伯朗吃午餐,後來發現蘭陽博物館也有伯朗 = =




↑兩個小傢伙又再互看了




↑我點的三明治,麵包冰的裡面的東西也是冰的,機車!




↑湯還不錯喝~






↑小貝媽點的燴飯(調理包)




↑在這邊吃午餐蠻不錯的,因為外面就是沙灘~~風景優美!!








↑玩濕紙巾玩得很開心~






↑在那邊拿濕紙巾跟我玩躲貓貓











↑吃完飯轉戰蘭陽博物館


















↑開始玩推車




↑結果要進去館內外面的清潔人員跟我們說:「今天休館..」

今天休館!!!!!!!!!!!!!!!




大老遠從新店跑過去結果休館,
只好打道回府....








↑回到家弄點心給小魚吃,他超高興的表情。





↑口水有沒有這麼多啊!?




↑雙眼皮跑出來啦!!




找時間還要再去宜蘭玩....
因為將軍茶葉蛋好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