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包包原本都放在公司當樣品,
尺寸比較小且並不是正確的正確樣,
因為邋在公司的緣故所以有點髒,
我背出去鶯歌回來後想說把它洗一洗看看這包耐不耐洗,
順便測試看看到底這包能被我這個老粗使用到哪種程度。

我是個很懶得拿刷子刷東西的人,
連球鞋都要請老公幫我刷了更何況是包包,
所以我很希望包包能丟洗衣機洗,
一來方便 二來可以解決我懶惰的習慣。




↑2011.04.10 PM丟洗衣機前拍照存證。




↑我用一般正常洗衣設定,洗衣13分鐘 清洗次數2   脫乾 7分鐘 整個流程57分




↑曬在外頭兩天一夜




↑洗完後的樣子 (正面) 裡面沒裝東西的空包 所以不會鼓鼓的




↑背面

整體來講滿意度100%,
不是老王賣瓜喔!
哈哈~~因為顏色沒退色且包型也沒走掉,
雖然沒退色是基本的,
但是很多包包就是下水就退色,
我有一個Tommy的帆布包就是下水洗過之後就毀了,
害我超難過的..........

原則上這包包下水洗過還是一樣很ok!
不過回來之後被老公罵說幹麻丟洗衣機,
這種包還是要用刷子刷刷就可以了。



因為這個包上有個鉚釘(雞眼釘)很容易因為洗衣機的強度不同而旁邊脫線,
這次算我幸運沒遇到這種事情,
但是我的不良示範請大家不要學喔!!
不然洗壞掉 小魚媽不負責任蛤~~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