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比說 上星期公司事務太繁忙,很多事情都擠在一起,
壓力快超過他所能負荷的能力範圍內,
所以想說假日出來外面走走,
一方面也帶兒子散散步...

剛好想要買茶壺,
因為家裡的茶壺都被我敲的缺一角的,
一早天氣非常的棒,
幫小魚換上了短袖上衣跟短褲,
穿上剛收到的 Pediped 的涼鞋出發囉!




↑路邊有許多讓人體驗第六感生死戀的劇情 oh~不是!是捏陶土啦!





↑本來要來這邊吃煙囪飯,可是要11:30才營業 我們來太早了...




↑店門口長廊裝飾




↑還有兩隻貨真價實的小鳥喔!





↑墨魚、櫻花蝦、黑鮪魚、飛魚卵做成的香腸?看起來就亂恐怖的...




↑嗚漆嘛黑 有人吃過嗎?





↑我蠻喜歡國旗杯的,尤其喜歡英格蘭的國旗~




↑好吃啊!!看了有沒有流口水!?




↑這芒果青樣子超像芭樂的




↑小魚把風車當笛子了




↑看到好多人排隊,看看有啥特別!?




↑原來是妹正...啊!不是~是因為他用林鳳營鮮奶啦!!不過妹挺正倒是真的





↑給小魚吃一口看看..




↑哈哈哈!這可是小魚第一次體驗到冰淇淋的味道哩~~ 不過只給他舔一口而已啦!不用擔心~




↑好吃吼~~嘴角還有冰淇淋哩!




↑這麼大支的陶笛 真好玩~




↑這是我們吃午餐的地方




↑小魚很開心的玩他的車車




↑無限暢飲的酸梅湯 好喝~




↑貢丸湯




↑爸比點的套餐(飯)




↑燙青菜




↑我點的乾麵





↑這傢伙吃完飯又開始忙了...




↑撈到鑰匙好好玩~




↑快把包包內的東西都翻出來桌面上了...




↑爸比開心的拿起iPhone拍小魚 




↑小魚一看到手機馬上微笑給爸比拍~果然平常訓練有發揮作用!




↑換我拍 他馬上裝起他招牌鬼臉「瞇瞇眼+皺皺臉」..





↑實在口味太鹹了,我只吃一點點...




↑拍一下Roland 媽媽包~




↑曾幾何時這小子已經大到可以讓我們牽著手散步了...




↑我以為前面這隻貓是死掉的,主人要為牠籌喪葬費...




↑小女孩的衣服讓我想起阿嬤的被單..




↑結論是: 貓是活的,小女孩拉的也不錯,所以我們有投零錢鼓勵她的勇氣。





↑又開始要撈包包了...






↑超可愛的兩隻狗...












↑因為有階梯,小魚不敢太大意往上踏..









↑路上看到一條狗走過去,小魚ㄧ直ㄟㄟㄟ想叫小狗回頭.... 哈哈!





鶯歌老街逛街去(下)   http://www.wretch.cc/blog/an771111/331310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