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夜奶(毒)第二天果然進步很多,
三點多醒來 開始在那邊自言自語,
我聽媽媽朋友的建議不開燈讓他自己知道天還沒亮要繼續睡覺,
後來聽到他開始拍打鏡子、櫃子似乎一直在告訴我們說:「快點起來啊!我醒了.....」

過了十分鐘看他還繼續 我就投降開燈了,
一開始有哭哭要討奶,
我把大眼蛙給他,
他拼命喝整罐喝光光..有這麼渴(餓)嗎? ...
後來他自己就自動在我胸前拉衣服,
扯開外衣拉開內衣找不到ㄋㄟㄋㄟ就開始咬我的衣領,
就這樣躺在我懷裡吃著我的衣服過癮,
吃飽了(望梅止渴!?)開始用手戳爸比的鼻子、耳朵,
爸比把他手撥開他開始拉爸比的頭髮...
就這樣玩到五點自己自動睡在我跟我爸比中間,
雖然我五點多才睡覺,
但是大致上算滿意,因為他沒大哭我就很開心了,
今天第三天還要繼續努力加油!!!!!
相信小魚會越來越進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