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魚過了一歲之後,
似乎我都沒辦法好好睡覺,
因為他都晚上八點左右睡覺,
睡到一點或三點就起床講話或者玩耍,
每次我一點上床總要躺一個多小時才能入眠,
正進入夢鄉小魚又醒了,
搞得我幾乎天天早上才睡覺,
為了能讓小魚睡過夜也怕有七顆牙齒的小魚會蛀牙,
我跟魚爸爸決定要幫小魚戒夜奶,
這是一條很辛苦的路,
昨晚真的好煎熬,
看小魚哭哭很不捨,
但是為了他好又不得不狠下心。

戒夜奶跟得好像戒毒一樣,
看著寶貝兒子哭得像淚兒人,
一直在我的胸前磨蹭,
我心中一直默念著:「我一定要堅持下去」,
而老公也一直在旁邊跟我說:「妳不能放棄,不然兒子就白哭了...」
一點小魚起床開始「討奶」,
哭哭哭哭~~到三點十五分睡著,
我放到小床他就醒來,
換爸爸接手又一直哄到四點多才睡著,
六點半起床給他喝完奶(因為算早餐啦!)他又開始睡,
八點半開始睡到十一點多,
呼!我總算有補了些眠,
謝謝老公的支持跟幫忙照顧小魚,
又要上班跟客戶打仗回家又必須跟我一起努力幫小魚戒夜奶,
謝謝你~~ 我最棒的老公!!!

希望小魚能夠一天比一天好,
早日能夠睡過夜~
最重要是戒掉夜奶的習慣,
因為一口好牙是非常重要的事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