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忙品牌的事情,常要跑北大特區,
有時候小魚在鬧鬧的時候,
我就會帶他到底下的兒童遊戲室玩,
這邊的遊戲室有個好處就是---都沒人使用,
哈哈哈~~
住戶不多就有這個優點啦!!





這邊的遊戲室每星期一關閉消毒跟清潔,
所以星期二去最棒。





↑天花板掛滿著鯉魚旗 超漂亮的。





↑超乾淨又新的溜滑梯。












↑遊戲室入口




↑遊戲室內有個小朋友專用的廁所,馬桶洗手檯都是按照兒童的高度設計的唷!




↑小魚一到遊戲室就拼命的推椅子,把椅子當學步車玩..











那天寒流來遊戲室裡還很貼心的放暖氣,
真是太讚了,
裡面的家具跟玩具也通通都是IKEA的,
非常讚的遊戲室,
好朋友們,有空可以一起來玩喔!

而且底下還有SPA跟游泳池(有兒童遊戲池),
我去查過我可以進去使用63次咧!
哈哈哈~~真是太爽了,
看來要來去幫小魚買游泳尿布帶他玩水去!!!

希望今年品牌推出順利,
能夠在北大特區買一間三房的房子,
因為我真得很愛北大這邊的環境,
雖然我家這邊也不錯,
空氣非常的好,
但是總覺得交通比較不方便點,
不然我還真的蠻愛住在山上的,
而且每年的元旦煙火都不需要跑太遠,
直接在社區就可以看到漂亮的101煙火秀囉!

《我家社區亂亂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