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老公不過節的,
啥西洋情人節、七夕情人節、聖誕節
甚至是生日也通通都跟我們無關,
除了生日以外的節日我都稱為「商人節」,
因為都是商人得利的日子。

生日我也不過的,
因為為了不替「對方」造成困擾,
還要想說買啥買啥甚至買了自己不喜歡的也很頭痛,
所以乾脆不過,
反正兩個人在一起,
天天都是情人節、聖誕節跟天天都可以當作在過生日啊!!

去年的 2/22 是我從當人家老婆轉職程媽媽的日子,
也是我家的小寶貝的生日,
雖然我們不過節,
但是當爸媽的總要為孩子買個小禮物紀念,
所以小魚一歲的生日禮物就是一台小鋼琴





也感謝叔叔阿姨們的禮物,
真的很不好意思還讓您們破費了,
謝謝!!!


《天母阿嬤 ~ 金飾+紅包 》




謝謝媽咪~讓您破費了,
也謝謝您這麼疼小魚兒。


《高雄外婆 ~ 塞錢要我幫小魚買衣服 》


因為小魚目前衣服夠穿,
所以錢包紅包還給給外婆了。



《NASO叔叔、阿姨 ~ 奇騎平衡車 》



謝謝NASO叔叔、阿姨,
雖然小魚目前身高不夠高踩不到地上,
但是相信小魚以後會很喜歡這台車車的。


《蘋果媽咪 ~ 工具箱 》



很棒的工具箱,
小魚最愛敲敲打打了,
雖然現在他還不太能正確跟安全的使用,
但是這是個很棒的玩具,
也相信等小魚大一點他會很愛這個工具箱的,
更謝謝蘋果媽的卡片,
超級卡娃以!! 
蘋果媽的字超美的啦!!



《小貝菜媽 ~ 拼圖書 》



小魚爸最愛陪小魚拼圖了,
這本書真是太實用啦!
而且小樹苗的圖案好可愛~
可以讓小魚爸又有新花招可以跟小魚一起殺時間啦!!
YA~~~


《花姨 ~ 金元寶 》




上次小魚去抓周一直抓著金元寶不放,
花姨看到就馬上快遞上來兩個金元寶,
真是謝謝花姨超有心的。




謝謝大家~讓您們破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