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郭元益開始開放電話預約抓周的時候,
我很幸運的兩通電話就撥進去且成功的報名。

昨天去抓周如果還有下一胎,
我絕對不會參加了,
因為 人~~好~~多~~
而且一組五人一起向爬行比賽那樣抓設計的沒有很恰當,
我是因為上周有去蘆洲李宅抓周所以有做過功課,
不然我也不知道抓到那個代表啥意思....
重點是萬一被隔壁「車道」干擾真的會壞了心情。

但是說句真心話,
郭元益真的很用心,
這樣的一個活動通通免費真得非常棒~
也看到非常多人參加,可見這活動真得很成功,
而且他們的服務態度超級好,
在此向郭元益說聲:「謝謝您們辛苦了」。

昨天下一了一整天的雨,
還好我們超級幸運(託兒子的福氣)我們在文林路上找到一個車位,
而且過個馬路就是郭元益的總店了,
害我不得不大聲喊:『NASO~』喔!不不不..應該喊:「福氣啦!~」
一進場之後先在門口報到。




↑報到處人員詳細跟我解說今天的流程,並給我們一頂狀元帽。





第一關報到跟福氣樹








結果小魚抽到的籤是





第二關敲智慧鍾過聰明門


《影片~敲智慧鍾》




過聰明門





第三關踏腳踏龜







到會場後我們是排103號,
爸爸媽媽就在裡面等待叫號,
順便會放影片讓大家知道抓周的古禮是怎樣。








抓周的第一步就是要先踩腳踏龜。









《影片~踏 腳踏龜》













第四關抓周



看完影片、踩完腳踏龜等候叫號就到隔壁去進行抓周囉!!



一次五組同時間進行。




↑小魚好專心看著其他寶寶在底下抓東西。



為了怕小魚不爬所以我準備了秘密武器 --「肯園的魔杖」。
很神奇 小魚超愛魔杖,
每次叫他他不理我的時候,
魔杖一拿出來再遠的地方他也爬過來....







終於輪到我們囉!
因為我們是103號所以剛好在正中間「跑道」。





↑爸比幫小魚穿上圍兜,我則是在對面當錄影、拍照師。






開始後小魚一直在觀察不願往前,
還好我帶了魔杖,小魚才願意往前爬...



《影片~抓周一》


本來要一鏡到底,可是隔壁道的媽媽可能太high了,
屁屁一直往我們這邊擺,
到最後我不得不中斷錄影,
「提醒」一下那位媽媽把屁股移過去他們的跑道,
不然小魚根本沒辦法抓東西





↑最後還是在爸爸的「護送」下才能順利抵達抓周藍的前面。


我相信這位媽媽不是有心的,
但是提醒以後或未來有參加抓周活動的爸爸媽媽們,
在自己很high的同時,也要注意是不是有去影響到別人,
以免自己很開心的幫自己寶貝拍照,
卻讓別人非常掃興...


《影片~抓周二》




小魚第一個抓的是蔥



第二個是尺




第三個是手機




再來是雞腿..又是雞腿啊!!!小魚真愛雞腿




官印




最後最後拿著話畫筆不放..是想當設計師還是畫家啊!?



不過隔壁的弟弟也很high,
拿著毛筆揮揮揮...
小魚臉就被他戳到了...
結果他們的父母也沒跟我們道歉或怎樣,
就把小孩移過去一點而已。



唉~這種免費活動真的也不能要求太多,
後來我就跟老公說把小魚抱著我們要走了,
不太圓滿的一個抓周活動,
一下被屁股擋住一下被毛筆戳到,
害我整個心情都受影響...



第五關摸四季桃、博狀元、幸運籤




接下來就最後的一關了。



首先先抽「幸運籤」



抽起來交給阿姨看看是啥籤。



↑小魚好認真的等著抽籤結果..





接下來就摸摸四季桃







《影片~博狀元登高梯》



總算結束了抓周儀式,
完成後手冊上的章也會蓋滿。



其實還算辦得不錯(要是沒遇到屁股擋路跟毛筆戳臉),
不過我還是喜歡李氏古宅的抓周禮,
雖然要付費但是至少品質方面比較好,
且不會遇到破壞心情的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