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想要告訴大家,要常常結善緣,
因為您的一個小小動作或許都將改變您的未來,
而且也有可能因為一個小小的付出,而獲得更多
更有可能因為這樣的一個不經意的行為您交到了一個知心好朋友

今年就是發生了這樣的一件事情,
話說去年NASO哥嫂買了他們生平的第一台NB,
但是大家都知道免費的贈品一定不會太好or好看,
剛好NB包是小魚爸專門,
我就跟小魚爸要了一個裝NB的袋子,
也正好當時我想幫小魚爸推公司的龜殼包。



所以我算『求』NASO哥收下這個包包當試用者,
跟我分享包包的使用心得,
一向不願意收別人東西的NASO哥堅持要付費給我,
最後雙方僵持了許久最後NASO哥才拗不過我而收下了這個包包。

而他們知道我家小魚即將滿周歲,
回送了小魚一台車車當禮物。

這台車目前在市面上還買不到,
但是為了要趕在小魚生日前送到我們手裡,
NASO哥、嫂顧不得紙箱還沒印製好、車身還沒印上鋼印徽章就限時專送得快遞上來。



收到東西超感動的,
因為這算是一個無心插柳而獲得的回報,
在此再次感謝NASO哥、嫂..

這種滑步車已經是在歐、美流行許多時間了,
只是台灣尚未引進,這種滑步車有個很可愛的名字叫LIKEaBIKE
字面上就是
像腳踏車的車,有個更貼切的名字叫「腳踏車前傳」,
在德國幾乎每三個孩子就會有一個人擁有一台,
為此我還特地問了老公嫁到德國的妹妹Kelly,
果然當初她也想買給kilian,
不過因為小阿姨送了一台腳踏車給kilian,
所以就沒有買滑步車了,
但是隔壁鄰居就有一台,
在台灣我還真得沒看過小朋友玩哩!

這種LIKEaBIKE在德、英兩個歐盟國家幾乎是小朋友的第一台車,
NASO哥、嫂把這台車命名為「奇騎小寶貝平衡車」,
為啥叫奇騎其實還有點小故事,
因為小孩子在牙牙學語的時候總是會念疊字,
這台奇騎剛好念起來順口又好記,
是NASO哥的名字,
則是這台車是小朋友的第一台坐騎。
目前在市面上還買不到,不過目前已經處於產品上市前的最終準備,
距離上市的日期應該不會等太久,
所以爸比、媽咪們可以隨時注意拿手網就能得到奇騎的最新消息唷!
也歡迎大家加入拿手大合購成為粉絲一起A好康、搶便宜唷~




↑因為還沒上市,所以紙箱也還沒印製(做)完成,但也因為這樣我成為上市前第一個收到這台車的人




↑為了施行節能減碳省空間、節省運費,所以是DIY的方式。






↑這是草稿並不是完整版喔!哈哈哈~




↑零件很簡單:龍頭握把、兩片車身、坐墊支架+兩顆輪子。










↑全車的零件、木頭材質、塗料都是有通過最嚴格的ST認證檢驗才敢給小寶貝們使用喔!

這點跟我們的Roland品牌精神一樣,
每個孩子都是爸比媽咪的寶貝,
因此所有的原料跟作工都會考慮到安全、無毒

接下來考驗小魚爸的功力了,
我這老公啥都好,就是沒有DIY的天份...
所以每次我們去IKEA都是去吃早、午餐,
因為這種DIY的東西我們買回家通常都組不起來,
不然就是組起來後門一關就掉下來...
因此我看到奇騎是DIY的時候,
有點替小魚爸捏了把冷汗....
腦中浮現小魚坐上去手把掉下來,
下車後輪胎滾出去...



↑爸比加油!!!看你的啦~這副架勢感覺難不倒唷!!




↑左翻右翻....嗯!感覺好像有種不祥的預兆! 




↑ㄟ~~~ 這個嘛.... 哪邊是哪邊!?




↑搞了半小時候,小魚爸宣告投降...不過這也是意料中啦!!! 哈哈哈~~~


結果我馬上上MSN跟NASO哥、嫂求救,
沒想到服務態度跟在NASO網回留言速度一樣快,
NASO哥要來『示範』給小魚爸看....



結果今天我推小魚到社區的遊戲室去玩,
上來之後就看到已經快完成了,
害人家沒拍到組裝過程啦!! 



NASO哥組裝完成花不到8分鐘,
小魚爸卻花了30分鐘還搞不懂哪邊是哪邊,
這故事告訴我們......有些事情還是需要天份的



↑專業架式






↑不需要特殊工具,就可以輕鬆完成,小魚爸真是掉漆了...




↑跟國外不同的做法就是這台可以升降喔! 畢竟西方人跟東方人身高是有點不同的。




↑坐椅有好幾個階段可以選擇,這可是台灣專利哩!!






↑流線型設計取代國外死板板的直線造型,增添了許多時尚感,且還得到玩具大賞的設計獎呢!






↑輪子中間因為有羅絲貫穿,故左右兩側都加上羅絲以防木頭裂開的貼心安全設計。



↑承上一張另一側示意照。




↑整台車只需要這兩隻多角型小工具。






奇騎使用的木頭是有增加厚度讓安全性更提升的設計唷!

完成後最大的問題就是....
怎停車啊!??????????



↑就是這麼簡單隨意停  。




↑或者您也可以選擇讓奇騎倒立練臂力


另外一個安全設計就是撞牆的時候,
絕對會是輪子(前、後輪皆此設計)先撞到以避免危險,
聽說國外的小孩很喜歡騎去撞牆

ST的認證是非常的嚴格的,
奇騎雖然寫著載重20kg,
但是ST認證的時候可以承受到75kg的重量,
所以NASO哥坐上去也沒問題。




後來小魚爸也來測試看看~




↑還笑這麼燦爛~ 以為這樣我們就會忘記你組不起來嗎?  

結果這台車的小主人呢!?
坐上去啥表情!?



↑哈~小魚的腿不夠長目前還碰不到地版,不過這張可是標準動作喔!
    看來有玩滑步車的天份。




↑小魚好開心啊!!而且腳腳是他自己伸上去的喔!












國外的likeabike是用年齡是 3+,
但是因為台灣這台有改良過建議 2+ 以上的小朋友使用,
不過NOSO哥、嫂偷偷的告訴只要站很穩、會走路的孩子(當然還要身高夠踏到地版上),
就可以使用了,指要有大人的陪同都可以安心的玩,
而且奇騎可以修正走不穩常跌倒得寶寶,
讓寶寶走得更穩更有平衡感,
已有成功的真實案例就是NASO哥、嫂的乾女兒平常走路都很容易跌倒,
於是他們把這台奇騎拿給乾女兒Try看看,
沒想到兩、三天的時間,乾女兒就很會玩奇騎,
且以前常走不穩的現象現在也改善非常多,
由此可以證實奇騎對於訓練平衡感有相當不錯的效果。

小魚在爸爸的公司都很喜歡開著他的Lexus到處跑。
ps. 一只Lexus拉桿箱,小魚都把它當學步車在飆






最後真得很感謝NASO哥、嫂的禮物,
這可是小魚收到的第一份生日禮物唷!





《小魚媽的心得》

玩具跟遊戲』是小朋友在成長過程當中 
不可缺少的刺激教育,
尤其學齡前的孩子(2~5歲),
根據兒童研究報導說平衡可刺激小腦的發展, 
對成長的學習反應是非常有幫助的,
所以當初我會幫小魚買Rody的原因就是如此,
以我自己的經驗小魚對玩具的「喜好」時間並不會很長,
奇騎平衡車解決了只能在屋子內玩的困擾,
孩子可以把奇騎開出去戶外遊玩增加玩具的耐玩度,
爸爸媽媽也可以一邊牽著手散步一牽看得小寶貝騎著自己的坐騎開心的玩耍,
等上市後也很歡迎大家去體會、感受到奇騎的好。

這種可以訓練孩子平衡感的平衡車真得很棒,
讓我們一起期待且祝福 奇騎一炮而紅 ~ 衝衝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