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小魚已經快一歲了(農曆已經滿一歲),
而這個因為小魚才有的包也已經有了雛型,

沒有鮮豔高貴的外表
沒有複雜華麗的包裝
卻有著小魚爸跟我對小魚滿滿的愛

我們的第二個小孩~Roland品牌總算快要完成了。

原本以為搞品牌很簡單,
實際下去施行才知道原來這麼多細節要處理。

原本以為MIT很容易,
實際找了台灣的工廠才知道,
布料樣式沒大陸多,
打樣時間也比大陸還要久,
價格更是大陸的兩倍~三倍,
重點是需求基本生產量必須要四位數,
但是為了堅持品質,
也能體會為人父母對孩子的那份用心,
就算時間需要久還是得等,
費用需要貴還是得花,
只希望這個「孩子」能受到大家的喜愛跟接受。

對這次活動試用的媽媽們致上最深的歉意,
讓您們等了那麼久,
非常非常抱歉,我們會更加努力把這個包做得更棒,
也感謝您的體諒(鞠躬)。

之前的包我一直都不是很喜歡,
不是樣式不愛就是布料沒有很愛,
昨天魚爸終於帶了兩個不同顏色款式的媽媽包回來給我看,
哇哈哈哈哈!
就是這個味.........
這塊布看實體我個人蠻喜歡的,
當初看到照片覺得還好而以,
沒想到實品這麼亮,且感覺蠻有時尚感的。

這塊是粉紅為主色調,
另外一個顏色是綠色為色主色調。



先拿粉紅色出來Try看看,
剛好今天要去抓周,
昨晚就像是第一天上學的小學生一樣,
一邊懷抱著新奇的把玩著包包,
一邊開始把東西移過來準備用新包包啦!!



↑正面




↑側面




↑用小魚的英文名字命名的LOGO布標。









↑側袋一邊裝紗布巾方便拿取。




↑一邊放病毒崩,尤其最近流感病毒肆虐,這可是不可或缺的好物啊!!




↑今天很開心的背著新包包趴趴造~~




↑為大家拆解我倒底裡頭裝了啥東西!!!!




↑最上層




↑最底層

倒底裡頭裝有啥寶貝呢!?
豬姨笑說好像出國回來帶了一堆東西的感覺,
哈哈哈!!
當媽的都知道,袋子內99%都是孩子的 ㄍㄟ西 啊!!!



↑這就是我包包內的玩意兒~~~~有夠恐怖吧!這包包還真能裝啊!讚讚讚~~~


裡頭有









帶小孩外出該放的都幾乎帶全了,
可見這媽媽包的功能性還算蠻強的,I LIKE IT!


《尿布墊》









↑這可是安全魔鬼沾喔!可以保護寶寶不會被刮傷。


再來為了方便媽媽們有時候不方便肩背,
此款包包還附贈背帶可斜背。



↑扣環隱藏在提把織帶內側。








已經接近我要的感覺啦!
真是太棒囉!!
也對所有試用媽媽包的媽媽們說聲抱歉,
目前預計四月活動開跑,
在此也感謝您的體諒。

今天背出去的感想還不錯,
哈哈哈~ 讚啦!
期盼能夠獲得大家的喜愛唷~




















因為怕粉色系不是大家都能接受,
所以原則上會各打10pcs讓媽媽們可以選擇。

不知道各位媽咪們喜歡哪個顏色呢!?
樣式還能接受嗎??




綠色款
http://www.wretch.cc/blog/an771111/330931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