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文引用  http://www.wretch.cc/blog/atila/34007082


給試用活動媽媽們一封信 

首先 針對這次參與我公司媽媽包活動的美麗媽媽們一個溫馨的感謝,

感謝你們願意參與我們這次的媽媽包測試活動,

但也要為原本預定去年底要推出活動的時間卻必須延到今年致上歉意,

原本評估大約3個月的時間可以處理好,

但沒想到這樣的預估過於樂觀,

主要原因是出在產品的開發不理想導致進度落後,

做品牌重點在於細節,雖然這是我們第一次做品牌,但我們也深知這個道理,

但是,這次的操作過程中才發現細節原比我們想像的要多,更複雜,

重點是好的細節需要時間來磨,無法急就章,

為了要做出更好品質的包包,我願意背負失信的責難

也要爭取足夠的時間來做出最好的包包,

這點還請媽媽們見諒

這次我決定要來做這媽媽包的品牌,

除了是我們家小魚的關係之外,也是為了一圓我多年來想做的事,

我個人從事這包包產業也有10年以上了,

一直以來,我們都是幫3c大廠oem&odm,

許多膾炙人口的產品都有我們努力過的痕跡,

:早年acer的王建民包,小狗機包,hppavilion包等,

從最早期oem提升到有設計能力轉為odm

odm究竟還是幫人代工,幫人代工就猶如是幫人抬轎,

我常思考,既然我們有能力幫人抬轎,為何我們不自己幫自己抬轎呢?

所以在歷經這幾年金融風暴的不景氣之後,

我重組公司團隊重新出發,為的就是做品牌

我知道品牌之路必定艱辛且孤獨,

不過還好,在我們這初生之犢品牌要跨出第一步時,

有你們這些熱情媽媽的支持,讓我走這條路不會孤獨,

再次感謝你們的熱情支持,也為活動日期延宕再次致上歉意,

目前樣品進行還算順利,新的活動時間預定4月初正式推出活動,

請媽媽們拭目以待,也期許繼續給予我們加油打氣,

Thanks all

By atila in Rola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