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爸比公司舉辦小小的尾牙聚會,
我跟小魚也很有口福的可以一起參與,
中午爸比回家接我們搭捷運過去京站的饗食天堂喝下午茶。



抵達台北車站要出捷運站的時候,
跟站務的志工發生了一些不愉快,
事情是這樣~
因為我是推推車,捷運站的出口有分大出口跟無障礙出口,
剛好我要出站的那個地方出口都是一般正常的出口,
原本以為可以推的出去,
後來發現好像會「剛剛好」怕去夾到小魚的手手,
所以我退回來,可是我已經感應完出去且已經扣款了,
我就跟站務志工反應,看他能不能幫我開旁邊的團體出口,
(先前我每次從這邊出去,站務人員都自動幫我開門讓我過,
因為他看到推車都會請媽媽們從旁邊過),
結果那位志工就說:「可以啦!你的推車過得了」
然後他就推著小魚叫爸比用他的卡感應開門,
他要「示範」給我看,讓我知道我的推車過的了這個正常出口,
後來爸比就用他的卡感應讓匝道口打開,
志工阿婆就幫我把小魚推出去,
這下好了,我跟爸比都關在裡面,
小魚一個人在外頭,那阿婆還把小魚放在出口,
他不知道要跑去哪,我就火了...
很生氣的罵他:「你把我兒子放那邊啥意思!?」
那個阿婆看我很生氣趕緊去把小魚推過來說:「沒有沒有我會幫你照顧」
我就更生氣說:「你剛明明把我的小孩放在那邊,把我們兩個關在裡面萬一小孩不見怎辦?」
我真的整個像母狗一樣瘋狂,
哈~~ 我看那個阿婆也嚇到了吧!!!
最後阿婆推著小魚再開門讓我們兩個出去....



我訂兩點二十分的下午茶,
到台北車站大概不到兩點,
找了一下路又跟阿婆發生些爭執,
抵達京站已經兩點半了,
還好沒被取消....



台北車站真的是超級大迷宮,
我每次到這邊都要迷一下路才能抵達定點。 



↑小魚右邊的雙眼皮出現了,可是左邊還沒有....







外頭排著長長的隊伍,連服務生也排排站,
今天非假日耶!人多到爆~




↑還沒開始吃就在剔牙啦??





↑點菜用的號碼識認夾,可以把想吃的東西放在想吃的櫃台前面。



接下來肚子餓的人可以關掉視窗了,
因為要開始欣賞美味的食物囉!!



↑小魚爸是個傳統的查埔郎,一定要吃到飯才覺得有吃飽...










↑拔絲地瓜,好吃不黏牙~推推推!



↑這個蟹肉棒超好吃~我看到有個人整盤都裝這個







↑黃帝豆後面那個是棗子喔~很特別!




↑洋蔥麵包,今天小魚只能吃這個~~ 他吃了三塊哩!




↑好吃的炒高麗菜 



↑豆鼓鱈魚 很普通~不推! 




↑等了很久的牛小排...一進場我就點了,快一小時後才上....



↑等那麼久結果覺得還好,沒有很好吃,忘了不要吃來路不明的牛肉,不知道是不是美國牛!?有沒有瘦肉精




↑跟我無緣的生魚片...



↑很搶手的炸蝦...




↑蛋糕上面有小小的馬卡龍好可愛~








↑不怎好喝的卡布...




↑這個超好吃~我也不知道它是啥!



整體來說,食材新鮮又好吃,
而且我覺得服務態度也很棒。

因為我們是下午茶時段比較便宜,費用是一個人 NTD: 490 加一成服務費 。




來張合照




小魚已經睡翻在爸比的懷裡~







店家資訊


饗食天堂


價位  周一至周五中午628元,下午茶為490元,晚餐728元 


我個人很喜歡這邊的餐點跟環境,
下次要再來光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