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小喵的提議下,終於開啟了我們的第一次家庭尾牙聚會,
這次第一次跟大姑、二姑還有小喵夫妻、柏榮一起吃飯,
感覺很棒~希望往後我們都能這樣字聯絡彼此的感情。

今天天氣真的爆冷,
外頭天氣 ... 9度

 


車內溫度 27度 真是恐怖!!



到海霸王的時候,車位已經都滿了,
所以我們先下車讓爸比去停車。

小喵跟大姑、二姑他們都先到了。




↑小喵的頭髮超好看~~ 開始懷念起我的長髮了












↑小魚在跟祥叔叔玩 give me five ...


give me five 






有了孩子真的會改善很多人與人之間的關係,
有的更好有的則更差......
不管怎樣孩子是天使,
我很感謝老天爺給我這麼棒的孩子~

 











很開心今天的聚會,
也謝謝喵姑姑送小魚的衣服跟襪子,
讓喵姑姑破費了真得很不好意思~
還有喵姑姑的紅包...
我會幫小魚存起來的~
長大後我再開blog給他看,
讓他知道好多人愛他疼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