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小魚爸都到我帶小魚到處玩的照片都很羨慕,
下了幾天的雨今天終於放晴了,
也趁機讓小魚爸能陪小魚到戶外走走,
我們先去松竹吃火鍋,
這是第二次三人行到四號公園的松竹吃火鍋。


↑小魚在車上跟我玩躲貓貓,把帽子蓋下來又拉上去的...


↑寶貝~~~雖然你拉下來 我還是看的到你啦!




↑小魚的午餐  西洋梨地瓜飯(粥)


↑滿滿一罐小魚吃光光喔~小魚好愛西洋梨的味道!





↑爸比先吃 我則先餵飽我家的小少爺



↑小魚很棒喔!一下就把飯飯吃光光了。


↑好乖的小魚要給馬麻吃餅餅呢!

小魚最近學會分享,有時候會拿東西餵爸爸跟媽媽吃,
不過他還不會放下手上的東西,
所以最後又自己拿回去塞自己嘴巴..





吃完飯後我們就到對面的四號公園散步。



↑要拿小花花給爸比吃嗎??






↑背後的楓葉顏色真美~~



↑本來爸比想帶小魚盪鞦韆,可是這邊的不像大安森林公園那種尿布鞦韆,小魚不能坐。






↑看來只有搖搖馬適合小魚玩。




↑怎爸比玩得比小魚開心哩!?





後來因為風有點大,逛了一下我們就回家嚕!
終於圓了爸比想帶兒子到公園散步的夢想了~






↑四號公園內的親子資料中心










看今天拍的更多照片>>>> 請按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