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最近天氣比較冷,
尤其我們住在山上溫度又比市區少個2-3度,
所以爸比叫我去買張毯子給小魚蓋,
剛好tichi要去Costco買些生活必需品,
我就當了跟屁蟲一起去逛啦!



COSTCO的玩具真的都很棒,
如果可以真想通通搬回家 ...


↑看得出來這是啥東西嗎?



↑答案是翹翹板!!



↑小魚玩得好開心



↑兩個小傢伙體重一樣,所以蹺蹺板一直都在中間值。


↑小魚以為他在騎馬,兩隻腿一直動個不停...


↑翹翹板一組645元,可以單人玩也可以雙人玩,單人的玩法是坐中間。




我買了一件長頸鹿的隨意毯,
每件毛毯一件送一個小玩偶,有很多動物可以選擇喔~。

↑幼兒隨意毯 NTD: 499

還有一件大件的羊毛毯。



這羊毛毯質感很舒服,價格又很親切。


↑NEMCOR隨意毯 NTD: 735


↑另外我還買了兩組茶杯,杯子上方的那隻鳥是復活節做給小魚玩的搞笑火雞 哈哈哈~


↑LOCK N LOCK 陶杯  NTD: 589

這組杯子是有一次去蘇菲家他煮咖啡請我喝,
發現杯子非常的可愛且握感很好,
而且是LOCK&LOCK的唷!
最可愛的是杯身還印著「I'm not a paper cup」,
實在太可愛了,中間那個彩色的是防燙設計,
因為是矽膠的材質所以觸感非常優,
好看好玩又好用!!!







接下來這組杯子真的大推。

↑CONTIGO馬克杯 NTD:599

我跟小魚爸有泡茶(俗稱老人茶)的習慣,
之前是用膳魔師的保溫杯,
外面塑膠材質裡頭不鏽鋼的材質,
但是常常都覺得茶放久會變味道,
而且也很容易冷掉,
夏天還好冬天的話冷的速度真是飛快,
後來看到這杯子裡面是陶瓷,
外面是不鏽鋼材質,
而且保溫效果很棒,
真是適合最近的天氣~


↑他上頭寫保溫可達一小時,但是我試過不蓋蓋子保溫效果也能超過一小時。


陶瓷的材質茶葉比較不會變味,
真是冬天的好物~~

COSTCO真是不適合要存錢的人逛,
隨便不小心都一定要花掉好幾張小朋友,
像這次我沒買啥,卻也花了快五張小朋友
嗚嗚嗚嗚~~以後還是搭公車去逛好了,
至少會怕拿不動而不敢買太多,
因為tichi要送我回家,
所以我就使命的買買買買買...
買了一盒圈圈餅、毛豆仁、兩盒一之鄉的阿里山茶、原味蜂蜜蛋糕(甜死人不償命..)、
還有STILA彩妝組、十樂豚骨拉麵......
回家後還拿不上樓得分兩趟....
真是感謝tichi還送我回家,
COSTCO 真是個好逛又好玩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