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聖誕節跟往常一樣,
其實我們兩個從來不過節的,
但是今年比較特別是多了一個小傢伙陪伴,
很感謝老天爺,賜給我們這麼棒的小孩當兒子,
小魚是個非常貼心且很乖的寶寶,
有時真的覺得自己何德何能...
小魚~
謝謝你讓我們的生活更加精彩,
謝謝你讓我們能夠很真實的體驗到為人父母的心情,
真的!
謝謝你....

雖然跟往常一樣沒有耶誕大餐,
但是有我最愛吃的南瓜海鮮拉麵,
這次的拉麵似乎味道更好吃了,
因為有兩個最愛的人陪伴著。

當媽媽以來我一直不想跟任何人交惡,
因為總覺得要當孩子的榜樣,
沒想到在一年即將過去的最後,
發生了些不太愉快的事情,
當下我的情緒有點低盪,
也覺得很難過,
但是經過兩天的沉澱,
想想天下本來就無不散之筵席,
感謝曾經陪伴過我還有小魚一起玩得每位媽媽們,
也感謝妳們帶給我們母子倆愉快的回憶,
雖然沒能親自跟妳們說聲聖誕快樂,
但是還是很誠摯的祝福著。

更要感謝這年來帶給我很多收穫的好朋友,
希望大家的寶寶都健健康康快樂的長大...
最重要的是願每個寶寶都可以每天一覺到天亮啦!
小寶貝們記得要睡過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