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三個禮拜前因為我喉嚨痛+流鼻涕(鼻涕安)結果又傳然給小魚,
後來小魚一個星期就好了,
我卻整整流了兩星期的鼻涕,
害小魚跟著我閉關了兩個多禮拜,
本來這星期要出門,
結果山上一直下雨,
終於今天放晴了啦啦啦啦~~




所以先殺去tichi家拿宋慧僑辛苦幫我們代購的衣服。

在樓下的寵物店看到這隻聖誕味超濃的可愛小狗狗...




再殺去淡水找小蘋果玩...




↑小蘋果!!!拍謝~~小魚媽的手機太糟糕~你的不要不要拍起來就變成這副德性了....




↑兩個小傢伙坐在沙發上還真可愛...



↑聊起來了咧~



↑蘋果拿著媽咪的包裹很開心的一直晃晃晃...




↑小魚也好開心呢!



↑蘋果要拆包裹了嗎?








↑聊得很起勁!!!





這時候蘇菲在廚房準備兩個小傢伙的午餐...



↑蘋果把布書上青蛙撕下來餵小魚吃...小魚還真的吃起來耶!



↑無緣的busy school...




↑小魚的雙下巴越來越明顯了...



↑蘋果真的是個很棒的小孩,她很懂得「分享」會把自己的玩具分享給朋友...真棒!



↑蘋果一直蹲馬步的方式...






↑青蛙都被蘋果抓去餵小魚了...







我一直再觀察兩個小傢伙互動的狀況,
我發現蘋果跟小魚兩個相處狀況非常不錯,
而且因為有伴一起玩,我也不用擔心他在幹嘛,
可以很安心的做自己的事情,
所以小孩真的需要伴....
而且我覺得蘋果爸跟蘇菲把蘋果教得很好,
小孩子互相相處起來非常的「安全」,
而且很逗趣....






↑回到新店後跑去買馬可先生的土司給小魚吃,順道去統一聖德科斯買米餅,結果看到這種綠殼的雞蛋..好新奇!


↑被這句「蛋中人蔘」吸引~~~買給小魚吃....


↑綠殼~真像鴨蛋呢!



因為怕小魚吃膩了粥,
所以我都會混著麵條給他吃,
在聖德斯科看到這麵條好漂亮啊!
而且是純天然的食物麵條顏色,
所以也買了一包來試試看...





結果竟然在聖德斯科買了快一千塊的東西,
挖哩咧!有機的東西真的貴死人了...
不過為了小孩多少錢還是花了很甘願,
話說我光在馬可先生買兩條土司麵包就花了三百多塊
沒辦法稱為天然的東西代價就是貴貴貴貴....

今天玩得真開心~~
好久沒出門的小魚,
終於出關啦~~
希望小貝菜的鼻涕快點好,
這樣大家又可以一起到處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