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跟各位媽咪致上最深的歉意
要跟大家講個不太好的消息,
因為試用的20個包包可能無法在12月底前送到各位媽咪的手上了,
由於布料測試進度延宕加上打樣的工廠年底排程都滿,
少量的單子很理所當然就被排在後面的順位,
所以要跟各位媽咪們說聲不好意思!
沒辦法讓大家在年底前拿到試用的包包,
希望大家見諒~~~

因為我們堅持要在台灣生產製造且使用台灣的布料,
相對的選擇性就比較少,
而且很多工廠的訂單都已經排訂好生產的順序,
對於我們少量的樣品訂單工廠那邊實在沒辦法趕在年底前出來,
在加上原本打樣的工廠打出來的樣品,
我個人很不滿意...
11月中我有拿到兩款樣品,一款白色一款粉紅色,
但是我還是覺得樣品打得不慎理想,
因此我沒有貼出來給大家看...
不過有跟我一起出門的媽咪們就會有看到我有背白色款。



上星期小魚爸又跟設計師跑到台中去找了另一家生產porter包的工廠,
他們目前正在幫pchome 24hr購物生產一款porter的簡易型購物袋,
所以也排得滿滿的必須要明年一月份才有辦法插單,
在此要跟各位媽咪們說聲對不起!
因為我們希望每位媽咪拿到的是品質經過測試且安全的東西,
畢竟使用在媽媽跟寶寶身上的物品馬虎不得,
在此也感謝媽咪們的體諒,
有最新的進度跟樣品出來我會陸續在blog上告知,
謝謝大家~~~ 造成大家的不便請見諒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