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為有南部的親戚「姑婆」要上來台北中和二姑家,
所以就跟爸比說明天一早出門吃早餐再回中和,
想了一下不知道要吃啥,剛好看電視有廣告麥當勞出了香芋派,
挖哈哈哈~我最愛吃芋頭的東西了,
趕緊來去嘗鮮看看....
有人說兩個比較便宜
原價一個25元兩個45元,
但是因為爸比不愛吃芋頭所以最後還是只有買一個,
不用為了省那五塊錢買來卻沒吃更浪費....。



咬一口其實很像蘋果派只是蘋果顆粒換成了芋頭顆粒。



網路上大家都說好好吃,
可是我個人不是很喜歡,
因為覺得好像換湯不換藥的感覺。

跟太不太合我的胃口..
雖然大家都說好好吃!!!

而且昨天我們明明10點多去買的,
今天花阿姨打給我跟我說高雄的麥當勞說這是季節限定,不賣了....
挖哩咧!那我昨天吃到是最後一天???
花姨還說他10點前去店員跟他說10點半後才供應,
見鬼了~~~難道台北跟高雄還有差別嗎 = =?

吃完早餐之後回中和,
小魚一看到很多人很開心的說他很可愛,
他竟然大哭而且很嚴重的哭,
哭得跟被鬼打到一樣...
阿娘威!我平常帶他出去是帶假的喔!?
結果那些親戚就一直說:「怕生啦!要常帶他出去」
其實我都不好意思講說:「我幾乎每星期都帶他在外面鬼混,
連小魚爸都要提醒我說不要接連著每天出去,要隔一天休息一下...」
我就微笑說:「對啊!就是太少帶他去門,平常都是我跟爸爸照顧而已...」

結束中和之後,
我跟爸爸說我好想坐回司機旁的副駕駛座,
爸爸第一個反應就說:「不要吧!!」
後來他就說不然短程試試看...
睽違了快一年多我終於坐回了副駕駛座的位置了,
因為小魚的汽座原本是背對前面現在轉程正面了,
而小魚似乎也開始適應汽座,
沒多久就睡著了....
這似乎也是另一種「自行入睡」吧!?



這一星期來除了小魚跟我生病之外,
就是小魚一直很好動...
動的我都快招架不住了。



完全不願意乖乖坐在餐椅上,
一坐上去就爬起來...
安全帶綁了也沒用,
這種三點式的完全對他沒作用,
非得要五點式的才有辦法綁住他,
真想幫他報名嬰兒掙脫術,
小魚應該會得第一名...
不管我用盡任何方法,他還是有法子掙脫....



喝水也要站著喝...
更別說吃飯了!!
這幾天來都是上演他爬我抓的戲碼...





最後我想了一個方法,
給他湯匙讓他自己挖食物吃?
結果果然有用...但是只有五分鐘...



真高興我準備好的BABYBJÖRN餐具組終於可以拿出來用了..
我幫小魚把食物挖到他的湯匙中,
他竟然會把食物送進嘴巴且有對準耶!
太讚了~~
只可惜他自己吃東西的結果就是心臟要很強,
以前我是個超潔癖的媽媽,
沾到一點點我就要馬上擦掉,
但是現在我終於也麻痺了...
隨便他啦!! 
真的弄得不可收拾
頂多換衣服而已嘛~~



最後 ~~~~~~~
希望小魚乖一點坐著吃東西,
不然老娘真的快投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