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10.12.01

【地點】 宜蘭伯朗咖啡城堡
 

【玩伴】 ①小貝菜 ②蘋果 ③小魚兒 ④土豆



    原本今天是要去動物園給動物看,
但是約的時間太晚了,我怕小魚到時候想睡覺鬧鬧,
那就變成我在看動物所以我們就決定離開台北到宜蘭去走走,
我一直很喜歡宜蘭,總覺得宜蘭是個很棒的地方,
真希望老了之後能夠在宜蘭買塊地蓋間小房子種種田種種花....



山上的路有點不太好開,
還好tichi的技術很讚~



↑小貝菜超乖的,乖乖且安靜的坐在汽車座椅上,小魚你要多學學哥哥啊!!



終於看到城堡囉!!











拍完團體照當然先去祭祭五臟廟~













↑我點的套餐飲料跟蛋糕



↑和風桂花炭烤豬排 (花博限定) NTD: 188 套餐 C+110

套餐分為三種
A  NTD:50  飲料(80元任選)
B  NTD:100 飲料(80元任選)+本日例湯(40元)
C  NTD:110 飲料(80原任選)+本日例湯(40元)+精選蛋糕(75元)





餐廳的椅子真棒,可以把小孩子關媽媽的背後,
而且把小朋友集中在一張椅子上感覺超可愛的啦!










吃完之後我們到外面晃了一圈,
結果又有路人問我們說:「四胞胎喔!?」

最好是啦!
四胞胎可以長完全不一樣且還四個媽媽咧!



大家在拍照,
小魚跟蘋果竟然在一旁剔牙(?)














在底下拍完照之後我們就到屋頂去看龜山島...







快接近兩點小魚開始要崩潰哭哭了...







↑蘋果好開心~~


↑土豆也好開心哩!!




↑小貝菜在幹嘛!?








↑小貝菜超可愛,還會伸手把小魚的推車推靠近一點...

















城堡其實不大,逛完之後我們轉戰海邊~





↑兩個穿兄弟裝..



小魚跟土豆已經昏睡了,
所以沒辦法拍寶寶玩沙的照片,
因為海邊風蠻大的,
我們沒待多久就離開了...

下一站前往阿宗吃芋頭冰





↑tichi幫我選的是 芋頭/紅豆/紫米 我覺得紫米最好吃~超Q的

吃完冰之後我們就各自解散,
然後tichi就跑去買茶葉蛋~



↑一桶有11顆(買十送一 一次一定要買一桶)

超好吃的茶葉蛋,滷得非常的入味且有胡椒的椒麻感在舌頭滑動,真得很好吃!!!

也就在茶葉蛋的香味中結束了今天的宜蘭城堡之旅,
真是太好玩了而且玩得非常開心~~
期待下次再帶小寶寶到戶外走走....



看更多照片  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