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咱家魏董雙手交叉好像在思考些啥事情!?想事情還不忘了要吸手手哩!

昨天晚上8點多我就上床去睡覺,
睡到早上5點半陪小魚起來玩,
後來9點多小魚睡回籠覺我又跟著去睡,
睡到12點半才起床....
呼~~把一整個禮拜沒睡到的一次補回來..真爽!!

晚上陪爸比跟小魚看HBO重播的老片「Rain Man」,
哇靠!以前的湯姆克魯斯還真是年輕到爆點,
而且達斯汀霍夫曼真是性感到爆...
連演個自閉症的人都讓我覺得他好性感....


↑裡頭有幾張是小魚在「嗯嗯」的照片~你(妳)看的出來小魚很努力的在出力嗎?

無聊拿著相機拍小魚,
哈哈~這小傢伙現在好多表情,
而且每天幾乎都處於「興奮」的狀態,
讓身為爸媽的我們感到好驕傲,
因為書上說孩子開心表示他的需求有被滿足,
呵~~真是覺得很滿意!!!


↑小魚似乎對於他的雙手感到好奇...


今天小魚的小白點又冒出許多,
兩顆小牙更明顯了,
真不知道他長牙後會不會咬我...

原來前一兩星期小魚不削我的奶是因為要發牙,
這星期又很愛喝ㄋㄟㄋㄟ了,
ㄋㄟㄋㄟ萬歲~~~


↑笑得好開心的小魚~沒牙齒的照片快要結束了,因為已經冒出兩顆小白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