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三次到松竹,
本來想說帶著小魚去吃鍋類的食物會很「麻煩」,
沒想到這小子太好搞定了,
一片香菇的「腿」就讓他吃了半小時,
哈哈哈~~ 真開心!!
讓我可以很安心的吃火鍋....


↑很認真仔細的吃著那片香菇腿..



松竹最出名的就是三隻小豬,
顧名思義就是有三種不同的豬肉片,
份量頗多的,所以女孩子經斟酌點餐...



我點的是低脂牛肉片,
其實我一點也不怕胖也不需要低脂,
可是他的牛肉鍋卻只有這個讓我想點,
我怕點了犇牛鍋我會吃不完,
所以只好點低脂牛肉了...







東西很新鮮,服務態度也很好,
不過那天我去接待的女生態度不錯但是服務品質很糟糕,
我叫他幫我拿張兒童椅結果她說好,
等半天她還是沒去幫我拿,
後來請裡面掛名牌的(可能是主管級吧?)男服務生幫我拿,
他馬上就幫我去外頭搬一張進來了  ,
難道是同性相斥(?)

同時這邊也是甜點飲料吧無限暢飲,
紅豆湯好好喝,剛爆的爆米花也挺有水準的,
醬料自己調味要多辣就多辣,
一整個正點!!
最重要是有兒童椅,
當媽之後店裡有兒童椅似乎對我來說非常的重要哩!!
用餐時間人都很多,
請記得電話訂位唷~~



松竹涮涮鍋
 
台北縣中和市中安街48號(四號公園)
(02)2232-6989


arrow
arrow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